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下一场或把莫泰换回来 后面每次都要全力以赴

吴庆龙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继续进行,山东坐镇主场迎战福建。上半场山东先发制人,一度领先20分。下半场福建发起反扑,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山东双外援发力稳住局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以117-89战胜福建,结束两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透露,如果没有问题,下一场山东队就将用莫泰尤纳斯换掉救火外援桑普森。

“球队这段时间输球比较多一些,外援又受伤,发挥的不是很理想,我们也需要一场胜利,今天是我们主场我们要抓住这场机会,大家对这场球胜利渴望非常强,从开局我们第一节我们领先,第三节发挥的非常好,把比分拉开。希望大家能保持我们的特点防守反击。现在球队外援齐了,我们后面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不能有闪失。今天比赛非常好,谢谢大家。”赛后吴庆龙总结说。

本赛季,山东队已经和福建队进行了三场比赛,而吴庆龙也肯定了球队在这个过程当中的进步。“这边大比分战胜对方,打福建我们打了三场比赛,第一场输了,这两场都赢了。但是这场比赛比前几场跟好。”吴庆龙说。

而当被问及何时换回恢复情况不错的莫泰尤纳斯时,吴庆龙透露:“至于两个大外,我们开会决定下一场大外换回来,但是目前桑普森发挥的很好,但是毕竟一个是长期一个是短期。明天我们也要看大外的场上训练,如果没有问题就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