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球队碰到郭艾伦等人发怵 输给辽宁不冤

刘维伟谈不敌辽宁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继续进行,辽宁坐镇主场对阵浙江,凭借郭艾伦火爆的状态,辽宁123-95击败浙江,辽宁豪取十八连胜,创辽宁队史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浙江队队员在面对郭艾伦等球员的时候有些发怵,在他看来输给辽宁队输得并不冤枉。

“辽宁队作为冠军队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的学习,我们不敢打,背上了很多包袱。碰上郭艾伦等人,不敢发挥自己的技术,我们还是需要放手一搏。对方毕竟是冠军队伍,我们输得不冤,确实差了一些。”赛后刘维伟说道。

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辽宁队,浙江队大外援汉斯布鲁也因伤无法出战,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年轻的浙江队来说,原本就是一场难度很大的比赛。虽然最终输球,但刘维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这个过程当中有所提升。

“应该说我们之间差距是全方位的,包括近期外援受伤,还有内线的压力都非常大,尤其大韩和巴斯对我们的冲击,让内线很被动。外线哈德森和郭艾伦手感也非常好。应该说我们所有队员都很努力,但客场就是这么困难,可能几分钟的时间,比分就出去了。但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经历,能更好的提升我们自己 ,整场比赛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让自己的队员得到了锻炼。”刘维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