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中换裁判见过没?足总杯比赛边旗受伤第四官员替补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英格兰足总杯迎来一场较量,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球队罗瑟汉姆。比赛开始后不久,曼城就取得进球控制了主动权。不过,比进球更有意思的是,本场执法的第一助理裁判因故不能坚持,由第四助理裁判替换。

比赛开始后,曼城就展开了快速进攻的模式,屡屡威胁到罗瑟汉姆的后防,并且由斯特林取得了进球。或许是比赛节奏太快,本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司职边裁)无法坚持执法,最终由比赛的第四助理裁判替换下场。

助理裁判被第四官员换下

第17分钟,镜头给到了场边,只见本场比赛的第四助理裁判在场边更衣,这也就意味着场上的裁判中,有人出现了伤情或是其他情况,无法坚持执法比赛。在经过了1分钟后,主裁判索性直接吹停了比赛,然后示意双方球员:场下裁判正在进行重新交接。

主裁判吹停比赛后,跟双方的队长有过简单的沟通,然后镜头给到场下时,只见第一助理裁判站在场边,等待着第四助理裁判更衣、换装备,从第四助理裁判准备更衣到他替换上场,耗费了大约4分钟的时间。这长时间的暂停比赛,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嘘声。

其实,第四助理裁判的任务之一,就是时刻准备着替换场上的其他裁判,包括替换主裁判。不过,在足球比赛中,虽然有过一些替换裁判的事例存在,但是并不常见。这场足总杯中,球迷们就意外的看到了这样的剧情。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