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德韦杰娃绯闻男友登陆《歌手》 首秀歌曲乃梅娃表演曲目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内最为热门的综艺节目无疑是《歌手2019》,该节目近日公布了首发名单,一位18岁的外籍歌手引起了花滑迷的关注。原来,这位名叫克里斯蒂安·科斯托夫的“小鲜肉”正是花滑世界冠军梅德韦杰娃的绯闻男友。他参赛的首秀歌曲《Beautiful Mess》正是梅娃本赛季的表演滑曲目。

梅娃与绯闻男友合影

科斯托夫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00后创作歌手,拥有保加利亚和俄罗斯双国籍。2017年他代表保加利亚参加欧洲歌唱大赛,用一首原创的《Beautiful Mess》收获亚军的好成绩。

2018年春天,在平昌冬奥会收获银牌的梅德韦杰娃与科斯托夫相识于一次广告拍摄。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两人当即交换了电话号码,开始了往来,并进行了多次“约会”。

两人曾合体观看莫斯科的一次摇滚音乐会,彼时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几乎不能把视线从对方身上移开,十指紧扣,满眼笑意。只有真情流露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状态吧。”

不过绯闻传开后,梅娃几次否认了恋爱消息,与科斯托夫互称对方为好朋友。这个赛季梅娃的表演滑曲目便选取了科斯托夫的成名曲。

梅娃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拍广告认识科斯托夫后,觉得他很有意思,他参加欧歌赛的心路历程与自己参加奥运会时很像,两人最后也均得到亚军的成绩,所以在表演滑选曲的时候就想到了科斯托夫的歌。

2019年元旦前后,梅娃还放出了这套节目与科斯托夫的合作版本。在科斯托夫的歌声中,梅娃在大雪纷飞的夜晚翩翩起舞,非常优美。

不过,梅娃也几次提到媒体爆料的绯闻并不准确,她与科斯托夫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她非常珍惜这段友谊,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两人的互动也没有被绯闻影响,常一起参加节目,合照也多次在网络平台被曝光,近日,梅娃更是在个人社交平台放出了教科斯托夫滑冰的视频,让很多花滑迷沦为了两人的CP粉。

(文/小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