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W赢64分钟破纪录鏖战谦称靠运气 koko竟是背后“师父”

腾讯体育1月6日(文/徐思佳 梁嘉敏)64分钟40秒,这个数字被留在了冠军杯的历史之上,创造了王者荣耀近三年职业赛事的单局最长纪录。在复仇了韩国大魔王KZ之后,CW也成为了唯一一支晋级半决赛的境外队伍。

CW水晶只剩丝血惊天翻盘 64分钟鏖战英雄快打不过兵线

这是一场事关谁能抢得A组最后一张入场券的比赛。KrKPL的大魔王冠军和境外预选赛的头名CW,双方鏖战了64分钟,刷新了在2017年7月28日由JC对BA黑凤梨时创下的冠军杯单局时长46分钟的纪录,也刷新了KPL成立近三年以来的单局最长纪录。此前的纪录是JC和AS仙阁交战时创下的52分26秒。

KZ在前半段占据优势,16分钟时,已经将CW的高地攻破。多次攻至CW的水晶下方,发起攻击。CW死守水晶48分钟惊天翻盘。61分钟时,CW的水晶只剩下肉眼几乎难以分辨的一丝血。整场比赛,双方一共打了20个暴君和主宰。就连解说都连连感叹,“英雄都快要打不过兵线了。”

赛后,CW的教练,曾经担任RNG.Mde 数据分析师和XQ青训教练的聂耀鸿(ID:NorthFOX),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没想到会打这么久,我们的阵容有点偏中后期,前期的失误是比较致命的,好在队员后面有调整过来。”

教练透露,即使是在平时的训练和排位中也没有遇到过如此的长盘局,“对他们选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挑战,因为他们不太好判断后期的兵线。兵线攻击里的增加应该如何去处理,这些都是他们都是需要临场应变的,我一直很担心他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队内的辅助邓巽谦(ID:HIM)表示,太多投入比赛的他们甚至没有发现已经打了这么久。“没意识到已经一个小时了,只是感觉到小兵越来越多。”谈及全队的逆风翻盘,HIM总结道:“我们的关羽太强啦!还有其实(我们能赢)还有一点运气的成分。”

辅助HIM半个月前拜师Koko?

赛后,CW的打野陈家杰(ID:Kit)透露了团队获胜的秘诀,除了队伍内五个人的默契配合。赛前EDG.M的队员来给他们打气,也给了他们很足的信心。

今年夏天,HIM曾经代表YTK战队出战,当时就很欣赏Koko的他还没有机会和他交流,“一直都有关注他,但没有机会见面,这次冬冠杯是第一次打招呼。”昨天,HIM还和Koko互相交换了小礼物。

事实上,两个人还有段不为人知的“师徒关系”。不久前才从中单转型辅助HIM在备战冬冠杯预选赛时曾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在朋友的介绍下,他结识了EDG.M的辅助张文科(ID:Koko),在茫然的时期,Koko在开团时机等方面都给了他不少的建议,HIM也因此成了Koko的“徒弟”。

HIM说:“Koko赛前有特意跑过来叫我加油,努力赢下比赛。还说我的太乙玩得挺好的。听了这个我感觉自己也有了信心,很感谢他!”这场胜利之后,CW也成为了唯一一支晋级半决赛的境外队伍,即将与QGhappy迎来半决赛。谈到下一个目标,HIM说:“下一个目标就随缘吧,可以轻松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