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省港杯首回合:广东2-1中国香港 卢琳罚中自己创造的点球

今天下午,第41届省港杯首回合赛事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打响。凭借队长卢琳一传一射的精彩发挥,广东队主场2比1取胜。中国香港队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球,为次回合比赛增添了更多悬念。三天后两队将移师香港大球场再度交锋,决定本届省港杯冠军归属。

卢琳点球命中

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富力德比”:广东队方面,来自广州富力的卢琳、陈志钊首发登场,叶楚贵、王鹏进入替补名单;中国香港队方面,来自富力R&F的梁诺恒、袁振升联袂首发出战。

精彩瞬间

上届省港杯广东队点球惜败,无缘五连冠。今日坐镇主场,立志夺回冠军奖杯的广东队攻势如潮,从一开场就迅速掌握主动,在卢琳和陈志钊的引领下不断冲击对手防线。

开场仅2分钟,卢琳前场主罚角球,皮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手臂上,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16分钟,卢琳接队友右路传中俯冲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37分钟,陈志钊衔枚疾走,在禁区前沿晃过一名防守球员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阶段,广东队打破僵局!陈志钊远程任意球吊入禁区,卢琳利用丰富的经验制造对手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卢琳亲自主罚稳稳命中。广东队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过后,另一名富力球员叶楚贵披挂上阵。第50分钟,袁振升也奉献了一次精彩的个人表演,他在防守球员的贴身盯防下完成护球转身,随后的大力射门角度稍正,被广东队门将扑出。

两分钟后,广东队扩大比分,卢琳前场左侧主罚的角球精确制导,球门后点无人盯防的后卫陈梓杰高高跃起头槌破网,广东队两球领先。

随后的比赛卢琳越战越勇,先是在禁区前奉献一记天外飞仙式的凌空抽射,随后又险些再次角球助攻队友得分。

第80分钟,小将王鹏替补上阵。五分钟后,富力三将精彩连线,卢琳边路前秒直塞,陈志钊快色插上下底传中,王鹏后点完成头球攻门。

补时阶段,广东队后场解围不力,替补出场的香港队球员林乐勤顺势一脚吊射世界波破门。最终广东队主场2比1取得胜利。

赛事预告

省港杯第二回合比赛将于1月9日20:00在香港大球场举行。让我们一起为广东队和富力将士加油!

广东队首发阵容

门将:22-侯宇;

后卫:24-胡威威、4-陈梓杰、38-涂东旭、6-朱海威;

中场:32-陈志钊、8-邓宇彪、16-余剑锋、23-卢琳(C);

前锋:21-蔡镜源、9-杨超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