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蓝军高层对萨里有更高要求 下赛季至少一冠军否则下课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切尔西在新帅萨里的带领下战绩不错,在英超位居第四,而在欧联杯小组赛也成功出线,同时在足总杯以及联赛杯也成功存活。但是切尔西名宿目前也是ESPN著名记者的克雷格伯利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切尔西高层对于萨里仅有一个赛季的耐心,蓝军希望赢得冠军,如果下个赛季萨里无法带队获得英超或者欧冠,萨里就会下课。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成绩不佳,球队也解雇了带队首个赛季就赢得英超冠军的孔蒂,随后切尔西邀请了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到蓝军执教。切尔西的夏窗引援与其他豪门球队相比没有多大优势,但是萨里带队的蓝军的发挥却不错。

截止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在英超21轮后获得44个积分,位居联赛第四,比排名第五的阿森纳多出3分。在欧联杯小组赛成功出线,同时在足总杯以及联赛杯中也没有被淘汰。这对第一次执教蓝军的萨里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执教成绩。

但是在切尔西名宿目前也是ESPN著名记者的克雷格伯利眼中,切尔西对于教练的要求很高,他们对萨里仅有一个赛季的耐心,如果萨里在下个赛季带队杀入前四,但是没有赢得欧冠或者英超,萨里就会被解雇。

“现在情况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赛场,如果赢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了参加了欧冠的资格,就会被认为是俱乐部的成功。但是在切尔西这支球队,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切尔西的目标是赢得英超或者欧冠冠军。本赛季的萨里带队切尔西或许获得前四还可以接受,但是如果下个赛季依旧获得前四但是没有赢得英超或者欧冠,俱乐部高层不会认为那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而萨里也会被解雇。”

值得一提的是,萨里虽然是一位战术大师,执教球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但是在过去三个赛季,萨里执教的那不勒斯却没有赢得任何一个冠军的称号,而且在其执教生涯也从来没赢过冠军,萨里带领的球队虽然可以踢出美妙足球,但是获得冠军却非常困难。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