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瓦奇战术遭媒体泄露?欧冠对阵利物浦或排五后卫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德甲已经进入了冬歇期,对于德甲霸主拜仁来说,这也是难得了休息与调整的机会,毕竟在球队上半赛季的比赛中,拜仁仅位居德甲第二。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记者拍摄到了拜仁主帅科瓦奇在多哈的训练营中的一块战术图板,从这一战术图板可以看到下半赛季,拜仁将会注重防守,球队在防守时会变为五后卫阵型,而在下半赛季开战后的首场对战霍芬海姆以及欧冠淘汰赛对战利物浦的比赛中就会运用这一战术。

科瓦奇战术遭泄露?(图片来自《图片报》)

海因克斯在上个赛季中途接手拜仁,带队拜仁赢得了德甲的冠军,虽然拜仁高层希望海因克斯继续执教拜仁一个赛季,但是最终海因克斯选择回归家庭,婉拒了拜仁的好意,而拜仁只好邀请前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到球队任职。

科瓦奇接手拜仁后,球队的成绩非常不稳定,目前的拜仁在德甲半程后6分落后多特蒙德,而科瓦奇也被爆出与拜仁队内的多名球员发生矛盾,同时有关科瓦奇执教能力受到质疑的说法也非常多。拜仁本赛季在德甲战绩不佳,与球队的防守差有很大的关系。过去的两个赛季,拜仁在34轮德甲联赛过后仅丢22球与28球,而在本赛季前17轮过后,拜仁的丢球数就有18个,场均丢球数猛涨。

而在这种背景下,拜仁在冬训中的重要目标就是加强球队的防守。在科瓦奇此前的战术中,他多使用4141阵型,也就是四后卫战术。而从《图片报》爆出的谍照看,在冬训中,科瓦奇的战术板上记载了防守战术,在球队的防守中转换为五后卫阵型,其中两名球员专门盯防对手的两位边锋,而其余的三名后卫要在禁区内防守。不仅如此,科瓦奇的战术图板上还记录了拜仁在对方禁区内1对1的情况。《图片报》报道称,科瓦奇的分析对象可能会是联赛对手霍芬海姆或欧冠对手利物浦。

利物浦在新赛季成绩高光,球队在英超位居榜首,而前场的萨拉赫、马内以菲尔米诺的进攻组合攻击力强悍,因此对于拜仁来说,如果能在欧冠中遏制红军的进攻,他们就有很大的可能淘汰对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