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新军四川发声明寻求股权转让 3年投入超2亿遇资金困难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今日下午,去年刚刚冲甲成功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发布公开声明,表示球队资金困难,诚邀合作人,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增资入股或整体股权转让。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个转会期似乎是遇上了寒冬,一系列的新政不仅让中超诸强在转会市场没有大动作,在低级别联赛中,因为准入、投资帽等限制,中甲、中乙队伍过得相当的不如意。包括中甲的老牌队伍辽足、中乙的容大等都陷入欠薪的窘境,也有宁夏、海南等队伍谋求股权转让等。

而去年刚刚冲入中甲的新军四川安纳普尔那今日公开发布公告,承认了俱乐部目前存在短期资金困难的情况,前三个赛季投入超过2亿负荷太重,为了新赛季能够更好的备战,向省内外有诚意有担当的企业个人发出合作邀约,不限于增资入股或者是整体股权转让。

以下为球队声明全文:

郑重声明

中国足球乙级联赛2018赛季,在教练组、球员和俱乐部工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四川安纳普尔那不仅取得了16连胜的战绩,创造了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而且使川足重新回到了中甲联赛的行列,最终以全部31场比赛27胜4平的不败战绩,赢得了四川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个全国冠军!

俱乐部投资方作为外省投资人,此前三个赛季中已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亿元,目前经济大环境导致俱乐部短期资金困难,为了更好的备战新赛季,经慎重考虑,俱乐部郑重声明:公开向省内外有诚意有担当的企业或个人发出合作邀约,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增资入股或整体股权转让。

感谢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省足协、合作伙伴及广大球迷对于俱乐部长期的关怀和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