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卫来了!曼联心仪罗马后防中坚 或3600万“白菜价”买入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上半赛季战绩不佳,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也被解雇,目前曼联名宿索尔斯克亚成为了红魔的救火教练。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曼联高层对于罗马中卫马诺拉斯十分关注,球队希望在今夏拿出马诺拉斯合同中的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买断他,同时也会为其开出600万欧元的年薪。

罗马后卫马诺拉斯

马诺拉斯是一名希腊中卫,在2014年的夏天以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罗马,在来到罗马后,,马诺拉斯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卫。他防守出色、卡位能力强、同时具备不俗的头球能力,而且还能在球队的前场任意球进攻中发挥作用,是一位比较全能的中卫。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罗马淘汰巴萨就是凭借的马诺拉斯的进球。

马诺拉斯曾绝杀巴萨

这位中卫与罗马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虽然合同还有三年多的时间,但是马诺拉斯与罗马的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仅为3600万欧元。而在如今的转会市场看,3600万欧元买入马诺拉斯这样等级的中卫是白菜价,因此这一违约金条款反而成为了其他球队挖角马诺拉斯的利好。毕竟从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预测看,马诺拉斯的身价为4500万欧元,这比他的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要高了不少。

英超豪门曼联自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一直希望引进中卫,但是博阿滕、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马奎尔都没有加盟曼联。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目前曼联也看中了违约金仅为3600万欧元的马诺拉斯,红魔希望在今夏支付3600万引进希腊中卫,同时为了说服马诺拉斯到曼联踢球,红魔也将会为其开出一份6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

另据报道,前几日曼联的另一大中卫目标热刺队的阿尔德韦雷尔德已经与热刺续约至2020年,但是不过本次续约也意味着,若有球队在今年夏窗结束前14天内对阿尔德韦雷尔德开出2500万英镑的报价,热刺就要放其离队。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