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22-24憾负牛仔 普雷斯科特后程发力击破海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9点20, NFL外卡赛的第二场比赛正式打响,达拉斯牛仔队主场迎战西雅图海鹰队。牛仔队在本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自从外接手阿马里-库珀加盟牛仔队之后是强势崛起,最终拿到了国联东区的头名。而海鹰队在休赛期送走了大量明星防守球员之后,出人意料的打入了季后赛。最终牛仔队以24:22战胜了海鹰队,成功晋级到国联半决赛。

比赛焦点

在第一节比赛还剩7分28秒的时候,牛仔队外接手阿伦-赫恩斯脚踝受伤离场。从现场的转播来看,他的脚踝已经反转了180度,最终他被医疗人员给推出了场外。

两队在历史上曾经交手过19次,牛仔队以10胜9负略占上风。

精彩回顾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比赛打的相当的胶着,牛仔队的首次进攻打的顺风顺水。第一次进攻他们消耗了5分钟的时间,传跑结合轻松打入海鹰队的红区内。可惜本赛季牛仔队的红区达阵效率一直就不高,被海鹰队硬是给防下来了。牛仔队的踢球手布雷特-马厄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轻松命中39码任意球,3:0。海鹰队在比赛刚开始时还想靠着他们本赛季的制胜秘技-路面进攻打开局面,然而显然牛仔队时有备而来,海鹰队在首节的三次进攻全部都以三档出局结束,一个首攻都没有拿到。好在海鹰队的防守组阻挡住了牛仔队的进攻,让牛仔队在上半场比赛没有拉开比分。但是令人遗憾是牛仔队的外接手阿伦-赫恩斯在第一节比赛过半的时候重伤离场,他在帮助球队拿下一个关键的首攻时,脚踝180度骨折不得不退场。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海鹰队终于开始改变战术了。毕竟海鹰队的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不是没有传球能力,他在第二节过半的时候只花了2分钟就接连找到了近端锋埃德-迪克森和外接手泰勒-洛克特拿下大码数,最终海鹰队在半场结束前7分钟命中一记任意球,3:3。随后由于牛仔队的踢球手踢丢了58码的任意球,海鹰队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依靠着不错的起始位置也打入了牛仔队的红区内。但是他们的今天的进攻效率也不高,最终只能依靠着踢球手“波兰大炮” 塞巴斯蒂安-贾尼考斯基命中任意球,6:3。但是半场比赛并没有结束,牛仔队的明星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通过个人能力一次进攻就跑出了44码的大码数。这次再度回到海鹰队红区的牛仔队抓住了机会,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在半场结束前24秒短传给外接手迈克尔-加卢普拿下达阵,10:6。

下半场比赛两队依旧打的难解难分,牛仔队在第三节没有得分。而海鹰队的踢球手由于在半场结束时尝试任意球时受伤,导致他们根本没有踢球手可用。这也导致在第三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海鹰队选择强打第四档。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精准的传球找到了外接手道格-鲍德温拿下大码数。最后威尔逊用自己灵活的脚步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钟跑入牛仔队的阵区,随后让跑卫迈克-戴维斯打成两分转换,14:10。但是牛仔队的进攻组也不是吃素的,他们的头号外接手阿马里-库珀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轻松打入海鹰队的红区内,最终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在第四节开始后3分钟带球跑入海鹰队阵区,17:14。比赛结束前2分14秒,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两次关键的冲球帮助球队再度拿下了一个达阵,24:14。由于时间几乎被牛仔队给耗尽了,海鹰队在比赛结束前的一个达阵和两分转换也无力改变比赛结果,24:22,海鹰队无奈吞下败果。

球员数据

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33传22中,226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26次跑球,137码,1次达阵。外接手阿马里-库珀7次接球,106码。

海鹰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27传18中,233码,1次达阵。跑卫拉沙德-彭尼4次跑球,19码。外接手泰勒-洛克特4次接球,120码。

(Jas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