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里贝里吃牛排是受邀没买单 拜仁不认同开骂行为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因为被批炫富而导致里贝里在社交媒体开骂”一事继续发酵,拜仁针对这一事件也进行了回应。拜仁发言人在接受德媒《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里贝里是受到邀请才去撒盐哥的餐厅吃牛排,法国人并没有为这顿饭买单,另外拜仁虽然并不认同里贝里社交开骂的做法,但同时也认为这是法国人的私事。

里贝里因为吃牛排被嘲讽开骂

之前有媒体曝出,里贝里在迪拜度假期间去了网红“撒盐哥”的餐厅吃牛排,法国人点了一份名为“Gold-Steak”的牛排,这一牛排的价格本身为200欧元,但是由于外边包裹了金箔纸,因此这一牛排的价格高达1200欧元。里贝里也将撒盐哥制作这块牛排的视频发到了自己的INS上,同时里贝里还亲自模仿老板来了次标准撒盐动作。随后这一举动引来了媒体和部分网友的质疑,认为里贝里是赤裸裸的炫富。脾气火爆的里贝里不甘被嘲讽,连发三条推特开骂,直接问候了质疑者的全家。

《图片报》表示,拜仁将内部讨论如何处罚里贝里的这一行为,但他们不会因此将里贝里从多哈送回家。拜仁发言人表示,里贝里是受邀参加这次聚会,俱乐部不认同里贝里开骂的行为,但也认为这更多的是他的私人事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