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复出携桑普森共战 鲁媒:个别本土球员缺乏战斗力和职业精神

劳森确定伤愈复出

北京时间1月6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福建男篮,本场比赛,小外援劳森确定伤愈复出,由于周末手续问题,桑普森将联手劳森在困境之中,捍卫山东主场荣耀。莫泰下周伤愈复出。

同时,山东球迷熟悉的杰特首次身披福建战袍亮相山东省体大球馆。作为山东男篮的功勋外援,杰特的每次回家,都会受到主场球迷的热情追捧。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杰特本赛季经历了上岗、下岗和再上岗的曲折历程。

如今,山东男篮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刻,球队目前以12胜16负排名第13,暂时跌出季后赛席位。但是近两场比赛,球队中极个别本土队员表现出的毫无拼劲、缺乏战斗力甚至职业精神,备受球迷诟病。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