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伊斯当选2018年德国最佳国脚 基米希紧随其后萨内第三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德国足协在官网宣布,效力于多特蒙德的的德国国脚罗伊斯获得了33.9%的球迷支持赢得了2018年度德国最佳国脚的称号,而支持率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拜仁的德国国脚基米希,他得到了31%球迷的支持。

罗伊斯当选2018年德国最佳国脚

罗伊斯在多特效力期间成名,快速简练的足球风格,以及威胁极大的突破与射门让他有了“小火箭”的雅号。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他也逐渐成为了队内的一哥,目前也是大黄蜂的队长。而凭借着在多特蒙德的出色发挥,罗伊斯也得到了入选德国国家队的机会。

但是天妒英才,罗伊斯却因为多次的伤病错过国家队的大赛,他接连无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以及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同时在2017年因为十字韧带撕裂缺战多日,错过了几乎全部的世界杯预选赛。

而在2018年,罗伊斯恢复了健康,重返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虽然德国最终在世界杯小组赛就出局,同时在整个2018年表现低迷,但是回归国家队的罗伊斯本人的发挥却让球迷满意。(在2018年罗伊斯参加了八场国家队的比赛,打入1球助攻2次。)

在近日德国足协官网进行了一次2018年度德国队最佳国脚的球迷票选,一共有89928名球迷参加了投票,而罗伊斯获得了33.9%球迷的支持,是得票最高的德国国脚,他也因此获得了2018年的德国最佳国脚的称号。

在拜仁踢球的德国国脚基米希获得了31%的球迷支持位居第二,而落选了俄罗斯世界杯名单的萨内最近两场国家队比赛接连进球(对战俄罗斯与荷兰的比赛),他也因此得到了10%球迷的支持,在这次票选中位居第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