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三月重返国家队 复出战或在诺坎普 对手非国足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后,梅西就暂时退出了国家队,关于他何时重返阿根廷的报道的猜测一直非常多。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梅西非常有可能在今年三月份的阿根廷对战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回归,而这一赛事的举办地在西班牙,比赛场地会在巴萨的诺坎普、马竞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或者皇马的伯纳乌球场之间产生。

梅西即将重返国家队?

阿根廷在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艰难出线,随后在1/8对战法国的比赛中被4-3击败无缘八强,而在这场比赛后,梅西也暂时退出了国家队,没有参加阿根廷的任何赛事。但是在阿根廷的媒体与球迷眼中,梅西的回归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是梅西在哪个时间回归。

之前曾有消息称梅西国家队的复出之战是对阵国足

去年的12月份,阿根廷的《TYC》称,阿根廷会在2019年的3月份对战中国,而梅西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阿根廷三月份的热身赛对手是委内瑞拉不是中国,但是相同的是,梅西会在这场比赛重返国家队。

《马卡报》称,这一友谊赛的比赛地会在西班牙,而比赛球场会有三分选择,分别是巴萨的诺坎普、马竞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或者皇马的伯纳乌球场。据悉国际足联的赛事经纪人同阿迪达斯以及阿根廷足协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商议赛事的具体时间及场地。同时,在这场友谊赛前,阿根廷的新任主帅将会确定。(目前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以及艾马尔只是临时教练)

在今年的6月14日到7月7日,美洲杯将会在巴西开打,而梅西也肯定会参加这届大赛,他会继续为自己国家队的第一个冠军荣誉而战。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