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要做力量猛男傅爸爸实力吐槽 何雯娜谈吃苦令人泪目

腾讯体育讯 游泳世锦赛冠军傅园慧和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冠军何雯娜近日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在节目中,傅园慧和何雯娜展现了不同的一面,在谈到追求幸福生活时,傅园慧追求独立,并且她和父亲傅春昇绝对的自带搞笑属性,金句频出;何雯娜则在追求中有所坚持,其中在回忆起运动员时代时一席话更是令人泪目。

傅园慧

傅园慧要做力量猛男 祖传搞笑傅爸爸金句频出

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冠军傅园慧,是公认的泳池里霸气、泳池外可爱。这位“洪荒少女”的幽默感从一开始便显露无疑。在被问到最近是否有相亲打算时,傅园慧打趣道:“我们才20岁,太小了,相什么亲。正是大好青年,现在不都是流行50岁结婚。”傅园慧的父亲傅春昇则爆料:“其实我们带她相过亲。”不过傅园慧立即幽默回应:“不是那种正式的相亲,你家里多少钱,我家里多少钱,不是那种,就是一起吃个饭。”

有意思的是无论傅园慧还是傅春昇都自带搞笑属性。在休息室装嫩干脆直接叫同样参加节目的吴昕、袁姗姗、何雯娜的爸爸为“叔叔”。还吐槽吴昕爸爸长得胖,“你女儿很瘦啊,你这么胖”,可谓是零秒进入综艺节奏,各种金句频频爆出。像看到吴昕深夜吃麻辣烫的时候,傅园慧爸爸就很惊讶的说道:“明星也吃这个的啊,想都没想到明星还吃麻辣烫。”

在“探视”傅园慧的日常生活时,傅春昇可谓是事无巨细的照顾着自己的姑娘,从做早操、送训练等等,在傅春昇眼中马上迎来23岁生日的傅园慧还是个小孩子,所以对于自己的闺女没有恋爱,傅春昇认为:“傅园慧还小嘞,我们现在不用聊这些事情!”

女汉子!傅园慧做引体向上 肱二头肌惊呆众人

回忆起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以0.01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傅园慧仍耿耿于怀,“在我最有信心,最有希望突破的时候,出现了一些超乎我控制之外的事情,对我打击非常大。这有可能成为我永生的遗憾之一,”在回看这段视频时,依稀可以看到傅园慧眼中有泪,并且声音哽咽。不过投入到自由训练阶段,客串教练傅园慧又开始调皮起来,在展现自己的肱二头肌后,傅园慧笑说:我要做一个力量“猛男”。

由于傅春昇的生活几乎都是围绕着傅园慧在转,因此父女间的相处在镜头前同样真实,傅园慧并没有隐瞒自己的情绪。在录视频受阻时,小发泄的对爸爸大吼:“你来录,你来录,你来录。”不过这根本不会影响到父女间的感情,傅春昇和傅园慧一起艾灸上演“父女养生局”的画面是既搞笑又温情。

傅园慧吃零食呗辣到

在谈到傅园慧时,傅春昇甚至表示傅园慧在身高达到1米65时回家累得爬不动楼梯时,傅春昇还要扛着女儿上楼。不过谈到傅园慧从小到大所取得的无数荣誉时,傅春昇为女儿感到骄傲的情绪掩饰不住的流露出来;只是傅春昇对于女儿给人有过度保护的感觉,甚至认为傅园慧一旦离开自己独立生活,日子就会过得不那么好。

何雯娜和父亲

何雯娜回忆运动员时代令人泪目 吃过苦才感受有多幸福

2008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冠军何雯娜回答最近是否有相亲打算时,“婚姻不是唯一能够证明你幸福的事情。因为我现在一个人太好了,我27岁退役,刚退役两年,人生还没有开始呢。”有意思的是何雯娜和她的爸爸何龙因为何雯娜是29岁还是30岁还有小小争执。

何雯娜独特方式擦润肤霜

从何雯娜的生活来看,她是一位喜欢音乐、喜欢拉筋的女生。不过对于能吃苦的何雯娜来说,回忆起当年运动员时代时一番说话令人泪目,“运动员在训练中磕碰是小事情,感冒是小问题,发烧是小问题,都必须要去训练。我最惨的一次是(第12届)全运会那次,我的脚砸到那个台子上,当时就肿了,教练把我抱下来然后喷了喷雾,然后问我能不能行,我说可以,我心里想一定要把预赛比完,我就坚持把自选给做了。”当时何雯娜是哭着坚持完赛。

何雯娜谈婚姻曝金句 老爸听完可爱表情一脸嫌弃

由于第二天还要比团体决赛,脚部已经肿到不成脚形、无法走路的何雯娜打了麻药,让整个腿没有知觉,只是靠本能去感受然后完成了比赛,结果队伍获得第二名,而何雯娜还感到异常内疚。后来何雯娜就做了手术,借着恢复的时间,她跟领导请假,因为我想回家看看我的曾祖母,我有15年没有回家过年,而那也是我最后一次看曾祖母,第二年10月她就走了。

何雯娜随后颇有感触的说:“在我退役后才发现,其实人家根本不会在乎你参加了多少届奥运会,获得过几次奥运冠军这样子。奥运会4年一次,运动员可能只会参加一次,参加三、四届的实在太少了,尤其是我们这样技巧性项目。我很感谢以前吃那么多苦,因为如果不吃那么多苦,我就不会感受到现在会有这么幸福。”(刘曦瑶)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