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鬼当家!阿森纳19岁妖星梅开二度 三兄弟里他混得最好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3-0轻取英甲球队布莱克浦,进球者之一也许出乎你的意料:年仅19岁的中场新星乔-维尔洛克。不仅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俩,乔成为今晚布龙菲尔德球场最耀眼的明星,也成为维尔洛克三兄弟中前途最为闪亮的那个。

维尔洛克表现出色

乔-维尔洛克是三兄弟里面的老三。老大是马修-维尔洛克,出生于1996年8月20日,司职中场,出道于阿森纳青训体系,但15岁时被解约,后来跟雷丁和桑德兰的青年队训练,直到2012年转投曼联。不过马修从未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而是被外租辗转于荷甲乌得勒支、荷乙乌得勒支正宗、苏超圣约翰斯通等队,目前仍然还是曼联人,但本赛季租借在苏超圣米伦踢球,很难再有重返红魔的机会了。

老二是克里斯-维尔洛克,出生于1998年1月31日,司职前锋。克里斯5岁就加入阿森纳青训,16岁时就跟阿森纳参加季前热身赛,得到温格的称赞。2016年9月20日,他甚至在联赛杯与诺丁汉森林一战上演阿森纳一线队的处子秀。不过一年之后,他看不到自己在俱乐部的前景,遂拒绝与枪手续约,转而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但目前只能代表本菲卡B队参加葡甲联赛,13场比赛攻入3球。

老三约瑟夫-维尔洛克,也叫做乔-维尔洛克,出生于1999年8月20日,司职中场,追随两位兄长的脚步,上赛季不仅在温格手下完成一线队首秀,还在去年4月与纽卡斯尔一战中首次在英超亮相。埃梅里接班后,也对其颇为信任,于是乔在欧联杯小组赛中有过两次先发,还在与沃斯卡拉一战中打入职业生涯处子球!

足总杯第三轮对阵布莱克浦,乔-维尔洛克再获首发,但谁也没想到他会拉开进球大幕。第11分钟,拉姆塞右脚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维尔洛克头球补射空门,为阿森纳首开纪录。他也以19岁138天的年龄,成为继2010年1月的拉姆塞之后(19岁又8天),在足总杯赛场上为阿森纳破门的最年轻球员。

第36分钟,詹金森右路传中,又是乔出现在后点,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维尔洛克甚至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80分钟,科拉希纳茨倒三角传中,英格兰新星推射空门得手,可惜胖虎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尽管如此,这一夜对于乔-维尔洛克来说已经足够美好,足够铭记一生。而作为三兄弟中唯一一个还能立足于豪门者,19岁的维尔洛克在埃梅里的调教下已经取得长足进步,有望在未来承担起阿森纳中场的更重要使命。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