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神枪这表情醉了!轰双响不庆祝还一脸尴尬 离队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焦点战,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0完胜诺丁汉森林,“软脚蟹”莫拉塔竟然进球了,而且还一进就是俩。冬季转会市场已经拉开大幕,莫拉塔大概率会被切尔西卖掉。想当初,莫拉塔状态爆表风光无限,本赛季至今也轰进9球,就这么卖掉,切尔西会心痛嘛?

对阵来自低级别联赛的诺丁汉森林,莫拉塔梅开二度发挥还算不错。第49分钟,在接到奥多伊右路送出的妙传后,莫拉塔冲到前点,电光火石之间,成功把球扫进网窝,打破场上僵局。第59分钟,还是奥多伊,切尔西小将右路送出了高质量传中,莫拉塔禁区中路倚住对方后卫,起跳、甩头,攻门,门将呆若木鸡,皮球应声入网。佩德罗、吉鲁和威廉受伤,切尔西遭遇大规模伤病,莫拉塔适时爆发,梅开二度率领切尔西晋级。

莫拉塔进球之后,有一个小细节耐人寻味。不管是第49分钟打破僵局,还是第59分钟锦上添花,莫拉塔进球后看不到他有丝毫的喜悦。对于前锋来说,进球就是生命,更何况是许久没有进球的莫拉塔。对阵诺丁汉森林梅开二度,莫拉塔可谓久旱逢甘霖。然而,莫拉塔没有那么激动,没有那么开心。为什么?来自西班牙的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塞维利亚希望租借莫拉塔,球员本人已经点头同意,莫拉塔告别似乎已成定局。

遥想莫拉塔加盟切尔西之初,那是何等的风光,何等的快意。在加盟切尔西的前6场英超比赛中,莫拉塔轰进了6粒进球,英超场均1球的数据值得任何前锋艳羡。对阵斯托克城一战,莫拉塔更是打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作为中锋,莫拉塔冲击力强,脚下节奏快,头球得分能力堪称一绝。然而,随着伦敦冬天的降临,莫拉塔的状态戛然而止。之后,西班牙人起起落落沉沉浮浮,始终找不到状态,现在终于到了该离开的时刻。

只是,如果切尔西就此卖掉莫拉塔,会后悔嘛?会心痛嘛?的确,莫拉塔经常浪费黄金得分机会,经常被球迷狂嘘痛骂。但是,数数莫拉塔本赛季至今在萨里麾下的进球数,英超16场5球,欧联赛4场两球,足总杯1场两球,各项赛事21场打进9球,看起来并不少,进球效率也不坏。况且,吉鲁年龄偏大,还在养伤。如果没有搞定强援,就贸然卖掉莫拉塔的话,对切尔西是一步险棋,稍有不慎会对球队战绩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