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问题外援又如何?福特森领衔哥仨齐爆发 他们是才华横溢的坏小子

三大“问题外援”集体爆发

腾讯体育讯 即便沙巴兹-穆罕默德疯狂的砍下60分外加15篮板,但广厦队依旧取得了今晚这场比赛的胜利。上赛季常规赛MVP福特森此役拿下了38分12篮板外加10助攻,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虽说这位外援身上有很多黑历史,但在这个夜晚,他却用自己的球技征服了不少观众。

由此看来,坏小子同样也能成为球迷眼中的英雄,用实力说话才是竞技体育的真谛。

2016年,福特森来到了CBA。从那之后,他一直都在广厦队效力。上个赛季,福特森随广厦队杀入了总决赛,他自己也成为了常规赛外援MVP。不过,虽说福特森的球技了得,可他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问题外援。前年季后赛,福特森就被曝在比赛之中辱骂辽宁球员、教练。在去年的季后赛当中,他依旧有朝裁判吐口水,用小动作恶意犯规他队球员的行为。

福特森的种种行为令很多球迷不满,甚至有不少人表示,广厦核心是一位人品有问题的外援。然而,尽管福特森劣迹斑斑,但他的个人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在今晚这场与山西队的较量之中,辫子哥便展现出了自己对于比赛的强大影响力。全场比赛出手29次,砍下38分12篮板外加10助攻。如若不是他有着如此出色的发挥,广厦甚至有可能在主场被山西击败。

说来也巧,CBA当中与福特森相似的问题外援在今晚其实都出现在了球场之上,且还都率领球队赢下了比赛。天津队的布拉切是一位职业素养非常糟糕的球员,在新疆队效力后期,他的体重一直明显超标,个人状态也是一落千丈。最终,新疆队没有与他续约。可在不久之前,布拉切于津门完成了再就业。即便如今他的体态依旧比较臃肿,但布拉切在场上还是能发挥着不小的作用,已经率领天津取得了三连胜。

新疆队的哈达迪也是一位问题外援,他在四川队效力期间经常出工不出利,在场上如梦游一般。此外,哈达迪还有与周琦、易建联等人发生过冲突。更为过分的是,哈达迪在2015-16赛季常规赛与辽宁队的较量当中甚至朝着辽宁球员李晓旭吐痰,引发了全国球迷的不满。不过,如今哈达迪在新疆队也是打得轻松自在。他镇守的篮下很少有人能够攻破,伊朗人的策应球同样能够给新疆的其他球员创造不少机会。

福特森、布拉切、哈达迪,这三位都是出了名的问题外援。不过在球场上,他们的表现几乎都是无可挑剔的。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也就很少有人再拿他们的那些劣迹做文章。然而,但凡哪一天福特森、布拉切、哈达迪这些问题外援在场上没有打出精彩的表现,有关他们的质疑声便会一浪高过一浪。那些著名的黑历史,也注定会被谈起。

因此,在职业体育的赛场之上,只要能够取得胜利,一切黑料都会被人们遗忘。各队在选择外援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自然还是他们的个人能力,而不是道德水平。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德艺双馨”的外援自然会得到更多人的青睐,我们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人品与球技都很出色的外援加盟CBA。唯有如此,我们的联赛才能朝着更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才能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