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再换主帅:原录像分析师升任球队主教练

原球队录像分析师成为青岛新主帅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月5日,CBA公司发布公告,于高峰不再担任主教练,转任助理教练,原录像分析师莱登成为新任主教练。

今年夏天青岛男篮经历了换帅风波,范斌成为了青岛的新任主帅。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范斌曾担任过八一女篮主教练,并率队夺得2007-08赛季WCBA联赛总冠军。因此,球迷们对于新赛季青岛的表现十分期待。

不过在赛季开始后,青岛队的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期,在23轮比赛过后,青岛仅取得了6胜17负,排名联赛第16名的成绩,最终俱乐部决定与范斌按照合同约定解约,曾在青岛队担任过三个赛季助理教练的塞尔维亚人埃内斯特-莱登接过青岛队教鞭。不过由于手续问题,近几场比赛中青岛队一直由于高峰代理主教练职务。如今,莱登终于可以正式接过主教练职务了。

1959年出生的莱登是塞尔维亚知名的职业篮球教练兼体能教练,在欧洲多支职业俱乐部有过任教经历,并出版过多部有关体能训练的专家级文献。莱登在2015年的时候跟随巩晓彬一起来到青岛,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而在此之前,莱登还曾在山东队辅佐巩晓彬,也曾在江苏男篮担任执行主教练,经验可谓相当丰富。

截止到目前,青岛以8胜2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六位,并在近期遭遇了三连败,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月6日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