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山东擒福建夺四连胜 外援女将砍23+14

山东夺四连胜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29轮拉开战幕,山东主场迎战福建。凭借着外援邦娜23分14个篮板的强势发挥,山东主场以74-60战胜福建,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福建九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两分球命中率以50%比40.9%,,抢断13-8,助攻18-9占据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山东三人得分上双,邦娜23分14篮板2盖帽,安静16分4篮板,杨衡瑜12分;福建两人得分上双,德沃妮26分15篮板2抢断,林青容10分8篮板,杨雅惠5分3篮板。

本场最佳:邦娜23分14篮板制霸内线

本场比赛山东外援邦娜发挥十分出色,她在内线尽显自己的统治力,多次打成2+1,还化身球队的进攻尖兵,在快攻中直杀对手腹地。全场比赛,邦娜砍下了23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

本场焦点

对阵数据

在本赛季常规赛第12轮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山东客场以89-76战胜福建。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福建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状态火热 德沃妮首节8分百发百中

比赛开始后,福建外援德沃妮状态十分火热,内线进攻连连得手。首节比赛德沃妮3投3中,罚球2中2得到8分。全场比赛,德沃妮砍下了

外援对飙 邦娜德沃妮分别砍下两双

本场比赛,两队的外援对决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在比赛开始后,邦娜和德沃妮也都展现了出色的状态。最终邦娜砍下23分14篮板2盖帽的数据,德沃妮也不甘示弱,狂砍26分15篮板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后,王思雨和邦娜连得5分,手感火热的山东取得了7-2的领先。随后山东连续出现失误,福建利用快攻反击将比分扳平。德沃妮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另一边邦娜快攻一条龙打进,杨衡瑜中投得手。首节战罢,山东15-11领先。

次节比赛,安静连续进攻得手,福建的进攻依然十分挣扎。次节还剩6分钟,山东将分差拉大到11分。福建队内线强打打成2+1,另一边邦娜上篮命中。半场战罢,山东37-2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队连续打成快攻反击,德沃妮篮下打进,福建将分差缩小至3分。李缘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杨衡瑜也杀进内线造杀伤,第三节还剩2分50秒,山东50-40领先。德沃妮篮下2+1打进,另一边姬晓命中三分。随着邦娜压哨上篮命中,第三节结束,山东57-46领先。

末节比赛,福建远投三分得手,德沃妮篮下补篮得分,另一边安静篮下强打得手还以颜色。王思雨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福建则24秒进攻违例。邦娜和吴盈洁连得4分,第四节还剩4分24秒,山东67-51领先。

随后福建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山东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最终,山东主场以74-60战胜福建,取得四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女篮:王思雨、杨衡瑜、王英竹、曹君伟、邦娜

福建女篮:黄银婷、林青容、林彩钰、杨雅惠、德沃妮

下轮对阵

联赛第30轮将在北京时间1月30日打响,届时山东将客场迎战大庆,福建将坐镇主场对阵四川。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