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全博发文称落选亚洲杯不遗憾:三位大哥都是我的教练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正在阿联酋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公布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张鹭顶替了此前上报名单中的21岁门将郭全博,搭上了亚洲杯的末班车,而男足阵中最小的队员郭全博已经确认离队,遗憾地在最后时刻错过了自己的首届亚洲杯。落选的郭全博也在落选后通过一条微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这次集训学到了很多,颜骏凌、王大雷和张鹭三位门将大哥都是他的老师。

郭全博遗憾落选亚洲杯大名单

郭全博的微博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他一贯的风格,整条微博没有一个逗号或者句号,微博中的文字如下: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首先感谢教练和领导给我这次来国家队训练的机会,进不进名单对我没有任何影响,能跟着国家队来这边学习和训练已经让我非常满足,要说的是在门将位置上三位大哥确实非常强,让我看到自身的许多不足和与他们之间的差距,我做得不对不好的地方他们也会在训练中指点我,相当于有4个教练同时教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提高自己!希望中国队在亚洲杯拿到好的成绩 加油!!!

郭全博发微博表达感谢

郭全博出生于1997年8月31日,现年21岁的他也是国足本次大名单中最年轻的球员,本赛季他在赛季中段成为了北京中赫国安的主力门将,整个赛季代表国安出战18场中超联赛,并在赛季末随国安获得了足协杯的冠军。此次备战亚洲杯是郭全博首次被征召进成年国家队,在遗憾落选之后,他将经过短期休整,然后与国安队会和进行冬训备战。

国足是本次亚洲杯24支球队当中平均年龄最大的,在21岁的郭全博被31岁的张鹭顶替之后,国足的平局年龄也由28.3岁上升到了28.7岁,来自山东鲁能的23岁边后卫刘洋成为了国足阵中最年轻的球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