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确定亚洲杯23人名单:权健门将火线入替 国安小将离队

腾讯体育1月5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今天,中国队更新了亚洲杯最新名单,小将郭全博被撤下。伤愈的权健国门张鹭入选最终大名单。今天的训练,郭全博也没有来到训练场,据悉郭全博将在今晚离队,返京短暂休整后,郭全博将跟随国安冬训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张鹭入选,郭全博最后时刻被撤下

本次前往阿联酋的备战队员,里皮一共带了24人,包括4名门将王大雷、颜骏凌、张鹭和小将郭全博。

在中国队第一次报名时,郭全博榜上有名,当时张鹭由于有伤,没有获得报名。但张鹭并没有离队,而是一直跟随大部队进行康复训练。

张鹭的康复训练进展比较迅速,早在多哈,他便已经尝试冲刺和跳跃练习,而从1月3日开始,张鹭已经基本恢复到正常的守门员训练状态。张鹭面对记者采访也信心十足,表示“1-2天内就能恢复”,同时张鹭放豪言,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中国。为国效力的拳拳之心可见一斑。

重回23人名单,张鹭没有谈到太多竞争,相反一直表达感谢,“感谢里皮教练一直没有放弃我。从我拉伤的时候队医给出的恢复天数是非常长的,所以里皮到现在一直没有放弃我,感谢所有人对我没放弃,同时也感谢自己的努力。”

张鹭归来后,国足三名门将备齐,颜骏凌依旧是当仁不让的一号门将,王大雷将成为第一替补,张鹭成为第三门将。

附国足23人最终名单:

门将:1-颜骏凌(上海上港)、23-王大雷(山东鲁能) 、12-张鹭(天津权健);

后卫:5-张琳芃(广州恒大)、6-冯潇霆(广州恒大)、4-石柯(上海上港)、2-刘奕鸣(天津权健)、17-张呈栋(河北华夏幸福)、19-刘洋(山东鲁能)、3-于洋(北京国安);

中场:10-郑智(广州恒大)、20-于汉超(广州恒大)、8-赵旭日(天津权健)、11-蒿俊闵(山东鲁能)、16-金敬道(山东鲁能)、13-池忠国(北京国安)、21-朴成(北京国安)、15-吴曦(江苏苏宁);

前锋:18-郜林(广州恒大)、7-武磊(上海上港)、9-肖智(广州富力)、14-韦世豪(北京国安)、22-于大宝(北京国安)。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