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今夜将迎切尔西告别战 或转投摩纳哥追随亨利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3时,切尔西将在足总杯里主场对阵诺丁汉森林。《天空体育》指出,此役将是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的切尔西告别战,此役之后,西班牙人有望转投亨利执教的摩纳哥。

法布雷加斯将再次离开英超

31岁的法布雷加斯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已经与摩纳哥接近达成法布雷加斯在冬窗转会的协议,因此,对诺丁汉森林一战就成了法布雷加斯为蓝军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

萨里执教之后,法布雷加斯就一直很难在一线队得到出场机会,本赛季在英超仅仅得到了6次出场机会。然而,意大利人表达了希望法布雷加斯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的愿望,“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只有两名球员:若日尼奥和法布雷加斯。所以,对我来说,如果没有了法布雷加斯,那么将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我希望他留下来,但我并不知道塞斯克和俱乐部做出的最终决定。”

萨里指出,“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塞斯克离开,我认为我们需要签入另一名后腰,但这并不容易,因为从技术上来看,塞斯克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认为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非常困难。”

《队报》上周就透露,摩纳哥与切尔西、法布雷加斯的谈判非常顺利,摩纳哥主帅亨利也暗示法布雷加斯会转投法甲,“他还是切尔西球员,我不想谈论更多的细节。但我们并不是唯一一家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还有很多其他俱乐部。”

先后效力于阿森纳、巴塞罗那之后,法布雷加斯在2014年6月以3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切尔西,五个赛季出场了197次,打入22球。2015-16、2017-18赛季,法布雷加斯都出场了49次,在职业生涯里仅次于2006-07、2013-14赛季。然而,萨里执教之后,法布雷加斯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也因此决定离开斯坦福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