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超天津权健确认改名天津队 当年面临解散主动请束昱辉接手

此前天津队的出场介绍 现在权健已经成为历史

腾讯体育讯 1月5日,中国乒协方面确认从乒超本轮(第十三轮)开始,天津权健队名更改为天津队。

1月5日,乒超联赛男团第十三轮开打,打开乒协官网,天津权健队已经改名为“天津乒乓球俱乐部”。

2017赛季,天津权健入主天津乒超俱乐部。乒超联赛连年经营不佳,俱乐部也面临着“一个赛季要换一个老板”的囧境。天津队一直是乒乓球传统强队,曾走出马文革、郝帅等多位世界冠军。

据了解,面对乒超无人接手、面临解散的情况下,2017乒超赛季开始前,天津队方面主动找到束昱辉希望其能接手。最终权健入主天津队。据了解,除了当年揭幕战时现身乒超赛场,束昱辉很少来看和过问乒超比赛。

天津队本赛季拥有林高远、方博等国乒主力队员。目前在乒超联赛的榜单上,队伍以8胜4负积20分的成绩,与上海中星一起并列排名第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