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整风!C罗密友遭高层点名批评 伊斯科懈怠上场惹麻烦

腾讯体育1月5日讯在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中,皇马就2-2战平了降级圈里的比利亚雷亚尔。《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高层对球队的态度非常不满意,皇马将会进行一次整风运动。马塞洛和伊斯科,又成了被点名批评的对象。

皇马目前的态度让高层不满

皇马的两个丢球,都与马塞洛直接有关。第一球源于他没有防住楚乌泽的内切,第二球则是源于他目送卡索拉前插头球破门。在本赛季中,马塞洛的防守态度变得越来越松懈。在0-3不敌塞维利亚时,马塞洛甚至需要对全部三个丢球负责。在莫德里奇、克罗斯表现不佳时,索拉里会果断换人。但马塞洛如今这种态度,却仍然是皇马的铁打首发。《马卡报》明确指出,高层对于索拉里的决定很不满意。

伊斯科替补上场有些懈怠

《阿斯报》则认为,伊斯科如今又有麻烦了。在卡索拉扳平比分前,伊斯科也没有快速回追跟防他。而在贝尔受伤时,伊斯科的态度显得更加懈怠。贝尔是在第38分钟时受伤的,索拉里第一时间就要求伊斯科热身,准备替补出场,结果伊斯科竟然花了一分钟才开始热身。伊斯科慢慢站起身来,他整理衣服戴上手套,然后才离开替补席。伊斯科又磨磨蹭蹭地穿上了训练背心,在索拉里和皇马领队琴多的催促下,伊斯科才慢悠悠的开始热身。

在冬季转会期,皇马是否会靠大幅度引援来实现自救?答案是否定的。《马卡报》指出,皇马只会在冬季引进布拉希米,这名在曼城踢不上球的19岁少年,显然不可能是皇马的救世主。皇马不会在冬季引进新中锋,弗洛伦蒂诺仍然信任本泽马和贝尔。皇马高层要求球队在态度上焕然一新,他们认为只要球员们改变比赛态度,白衣军团就仍有很大的夺冠希望。一年前,皇马已经落后巴萨16分了。本赛季17轮后,皇马只不过落后7分而已。(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