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落选15大射手名单 发文调侃:把我排在第16位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队报》是法国最权威的体育媒体之一,日前该报公布了当今足坛15大前锋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皇马9号本泽马的名字。在Ins上,本泽马针对自己的落选进行了一番调侃。

本泽马落选队报评选的当今足坛15大前锋名单

在这份名单上,《队报》一共列举了15名前锋。C罗、路易斯-苏亚雷斯、格里兹曼、吉鲁、菲尔米诺、曼朱基奇、哲科、莱万多夫斯基、凯恩、卡瓦尼、奥巴梅扬、伊卡尔迪和阿圭罗都是成名射手了,皮亚特克和约维奇则是本赛季涌现出的超级新星。尽管本泽马在欧冠决赛中打进幸运球,但《队报》并没有把他选入15大前锋的行列中。

本泽马调侃

在Ins上,本泽马连续发了笑哭的表情:“《队报》你好,我的朋友,就不能把我排在第16位吗?”通过这种方式,本泽马表达了对落选15大前锋名单的调侃和不满。

本泽马是否还是当今最出色的15名前锋之一?有网友认为本泽马落选简直是疯了,但也有网友认为本泽马就是不配跻身15大行列。数据从来不会说谎,本泽马在2018年度一共只打进了18个球。考虑到皇马拥有当今足坛最顶级的中场创造力,本泽马的进球数实在是令人有点尴尬。(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