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9周周最佳公布:浙江19岁新星携57分悍将入选

浙江小将最近很火爆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CBA官方公布了联赛第9周周最佳球员,浙江男篮小将程帅澎当选为本土周最佳,而外援周最佳球员则是天津男篮的泰勒-罗切斯特,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都是首次当选该项殊荣。

浙江男篮第9周取得了2战全胜的战绩,程帅澎场均得到33分4.5个篮板和5次助攻,综合得分为30.5分。在与新疆男篮的比赛中,年仅19岁的程帅澎砍下了39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另外对阵山东男篮,他又独得27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浙江男篮近来饱受伤病的困扰,吴前和邓蒙旧伤复发,大外援汉斯布鲁又在与山东的比赛中受伤,经过检查至少需要十天以上的休息时间,好在程帅澎等年轻球员发挥出色,弥补了主将缺阵的空缺,终结了之前的9连败,还一度获得3连胜。

罗切斯特苦苦支撑

天津男篮本赛季表现不佳,一直在联赛积分榜末端徘徊,但是罗切斯特发挥出色,他在第9周的比赛中场均砍下39.7分3.7个篮板9.3次助攻的火爆数据,综合得分为37.33分。

尤其在客场击败山西男篮的比赛中,罗切斯特砍下了57分,创下个人CBA生涯得分新高,在他的帮助下,天津男篮在第9周取得了3战2胜的战绩。目前排在联赛第18位。

联赛第29轮,浙江男篮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面对卫冕冠军辽宁男篮,而天津男篮则在主场与四川男篮交手。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