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频发!父子夜跑遭遇车祸双亡 新年伊始多地跑者意外身亡

腾讯体育讯 对于每日奔波于工作的上班族来说,跑步的确是一种不错的健身方式。然而在2019年的第一周,在华东地区已经有两起与跑步者相关的意外事故发生。

北京时间1月4日在上海市崇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对父子在路边夜跑锻炼时遭遇车祸。两辆轿车发生猛烈撞击后,其中一辆轿车失控,并撞向这对父子,造成两人身亡。

轿车的牌照被巨大的撞击力扭成了麻花辫

据悉,现场的情况十分惨烈,一根电线杆被撞断,一只鞋子飞出去大约5米远。在现场散落着灯管、外罩等汽车零部件。目前,车祸的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而在1月1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发生了另外一起悲剧:一名49岁男子在跑步过程中突然跌倒,在120赶到后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据悉,这名男子平时有锻炼的习惯。在新年的第一天,其约上了跑友来到公园庆祝新年。然而在跑步过程中,便发生了心脏骤停的意外。

跑步已经成为了都市市民的一种运动潮流,越来越多的人们正在开始参与到这项运动当中。然而在跑步中,我们时常能够听说此类意外的发生:跑者猝死与交通意外,仍然是跑步爱好者面临的巨大威胁。

跑步爱好者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周遭环境,在跑步时要留意附近街道的车辆过往情况,以及遵守交通规则。此外,在跑步时出现不适状况时,切忌不要逞强。生命与健康,还比跑步的距离、速度、以及他人的赞许重要得多。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