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速滑名将患癌去世 曾获速滑全能世界冠军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据国际滑联官网报道,2019年1月2日,荷兰速滑选手鲍琳-范-杜特科姆在与癌症抗争六个月后不幸去世。国际滑联主席扬-迪耶克马先生说:“对鲍琳的逝世,我们感到无比震惊和悲伤。”

范-杜特科姆去世时年仅37岁,留下了丈夫和一岁的女儿。迪耶克马说:“当一个年轻的生命如此短暂就离去时,这是一个真正的悲剧。鲍琳拥有一段伟大的滑冰生涯,赢得了2008年世界全能滑冰锦标赛的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的一个亮点,她一直受到大家的尊敬和喜爱。”

范-杜特科姆不仅是一个全能速滑冠军,她还获得过2008年荷兰最佳女子速滑运动员称号。她的职业生涯给冰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世界单程速滑锦标赛中夺得过金牌,女子团队追逐中获得了银牌,在1500米和3000米项目中获得了银牌,并在2008年获得了一枚欧洲速滑锦标赛的银牌。

国际滑联还向范-杜特科姆的朋友们表示敬意,并向她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国际滑联官网表示,鲍琳-范-杜特科姆对速度滑冰的热爱将被永远铭记。(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