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末节18分率浙江单外援赢双外援:这场胜利意义重大

吴前末节疯砍18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浙江客场挑战吉林,浙江在前三节结束落后14分的情况下,末节凭借吴前单节独砍18分的逆天表现,最终完成大逆转,以104-93击败吉林,取得四连胜。赛后吴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单外援战胜双外援的比赛,对于浙江队来说非常重要。

“应该说这场比赛关键时刻加强防守的强度后,我们挺过了比较艰难的单外援的二、三节,防守思想和技术比较明确,限制对方只拿了93分。外援第一场融入很多,对球队贡献比较大,我们赢在了团队上。”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总结说。

此役末节得到18分的吴前,是浙江队取胜的重要功臣。自从伤愈复出之后,吴前的状态一度出现了反复,甚至出现过单场没有得分的罕见情况。不过在球队的危急关头,吴前还是挺身而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这场能赢是因为我们贯彻了赛前刘导的布置,好好的防守和进攻,大家都很拼。单外援赢了双外援的球队,这场胜利很重要。”赛后吴前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