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嘴炮”麦格雷戈第二次当爹 新生儿性别名字尚未公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UFC选手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宣布,自己与女友迪-德芙琳(Dee Devlin)的第二个孩子在今日出生。

在2018年7月,麦格雷戈宣布自己的女友怀孕,这是这对情侣的第二个孩子。在2017年5月,麦格雷戈的第一个孩子,小康纳(Conor Jr.)已经出生。

在社交媒体上,现年30岁的麦格雷戈晒出了与女友、儿子在生下第二胎后出院的照片,在照片的描述中麦格雷戈说道:“现在正带着我两个健康的宝宝,与健康的超级母亲回家。”“这是2019年最好的开始!”“感谢大家的祝愿,谢谢大家!”

不过在社交媒体上,麦格雷戈并没有透露自己第二个孩子的性别,也没有公布这个新生儿的名字。

嘴炮麦格雷戈算是UFC界的晒娃狂魔,还曾说自己儿子将成为格斗大师

此前在社交媒体上,麦格雷戈还发出自己为儿子特训的视频。或许他想要让自己的儿子继承自己的传奇生涯,不过对于一个还不到两岁的孩子来说,我们很难确认他是否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据悉,在今年夏天,麦格雷戈可能会回到搏击赛场当中。在去年10月份,麦格雷戈曾经表示已经选定了两个将会挑战的对手:分别是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梅威瑟,以及“魔术师”马里格纳吉。

在2017年8月,麦格雷戈曾经与梅威瑟有过一次交手。不过在第十回合,麦格雷戈被梅威瑟TKO,遗憾败北。但输掉的比赛并没有影响“嘴炮”的收入,那场较量让麦格雷戈赚到了一亿美元,成为了2018年福布斯收入第四高的运动员。

如今,陪伴女友生完二胎的麦格雷戈应该有足够的精力回到赛场当中。他与梅威瑟究竟会不会有第二场较量,让我们静静期待。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