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坦帕湾光芒主场大维修 完工后座位却将减少五千个

腾讯体育讯 在这个休赛期,坦帕湾光芒队将会做出一次大胆的尝试。为了提升主场比赛的上座率,光芒队将会对其主场康纳球场(Tropicana Field)进行改造。在改造后,球场的座位数将会减少大约5000个。

这样的情况让人感到诧异,通常在翻修过后,球场的座位数都会变得更多。但是对于上座率时常堪忧的坦帕湾光芒队来说,他们目前的选择实际上非常合理。在MLB各支球队当中,康纳球场的容量已经算是很小。在翻修前,康纳球场仅仅能够容纳31042名观众。翻修后的球场的座位数将会在25000到26000之间。

当然,26000人也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是对于大联盟职业棒球球队来说,这样的数字却显得十分迷你。《大西洋》杂志的体育记者大卫-奥布莱恩(David O’Brien)在其推特当中指出,康纳球场的座位数量大约是扬基队球场的一半,比道奇队主场的座位数量少了30000个。

奥布莱恩指出,康纳球场的座位数要比第二小的大联盟球队主场少10000个。而25000-26000个座位,甚至要比一些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球队的主场还要小。

不过,光芒队做出调整并非没有原因,在大联盟球队的上座率当中,光芒队仅排在第二十九位,只比排在最后的迈阿密马林鱼队略高。而在2007年到2012年的六个赛季当中。光芒队的上座率均为联盟垫底。

汤米-范对球队上座率非常不满意,呼吁球队采取行动吸引观众

在队中效力的球员也注意到了上座率的问题,光芒队外野手汤米-范(Tommy Pham)在2018年12月曾经呼吁球队采取一些行动,吸引更多的球迷前来观赛。

如果前来观赛的观众数量不变,那么减少球场座位数量的确可以提高上座率。但是对于一支想要有更大影响力的大联盟球队来说,他们需要做的,要比减少主场座位数量多得多。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