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最值得期待五大UFC战役 嘴炮挑新魔王霍洛威

腾讯体育讯 2018年UFC最大的比赛毫无悬念,嘴炮麦格雷戈VS小鹰卡比布,PPV销量为240万份,完胜其他所有拳手,所有人PPV销量都不及这两人的零头。刚刚迈入2019年,这一年会有哪些潜在的比赛激动人心?

1.轻量级冠军 卡比布对阵弗格森

虽然小鹰卡比布的父亲已经答应康纳-麦格雷戈与小鹰卡比布的比赛,但是这所有的决定还是在小鹰卡比布的身上。UFC总裁白大拿将给小鹰卡比布安排新的挑战者,就是现在排名第一的托尼-弗格森,所以和嘴炮的比赛肯定暂时打不了,这场战斗小鹰卡比布必须和弗格森尽快作战。弗格森的站立最大两个武器就是刺拳和肘击,利用臂展优势在外围消耗卡比布,靠谱。不过他们交手的胜者最终还是要看谁的地面发挥得好,卡比布冲击速度很快,体能很充沛,防住前几次也防不住下一次,弗格森想不被摔倒不太可能;消耗对消耗,看弗格森站立能消耗卡比布多少,看卡比布地面砸拳消耗弗格森多少。

2.重量级冠军 科米尔对阵琼斯

前UFC轻重量级冠军骨头琼斯,今年重返八角笼将意味着宣告王者归来。目前轻重量级和重量级的双料冠军是丹尼尔-科米尔。琼斯的复出,意味着科米尔的宝座很可能被夺走。

2017年7月,琼斯3回合TKO科米尔,但是琼斯在赛后被检测出合成代谢类固醇这种违禁物质,琼斯虽然对天发誓没有服用违禁药物,但是琼斯的B样本却无法解释这个问题。最终琼斯和科米尔的比赛还是被判为无结果,然后琼斯被判罚禁赛15个月。

琼斯今年32岁,身高1米93,臂展长达2米15,是个长臂猿类型的拳手,他早在2011年就获得了UFC轻重量级冠军,格斗天赋十分突出,他是难得的格斗天才。一旦复出,绝对是王者归来的前奏,和科米尔的交战也势在必行。

3. 轻量级冠军 霍洛威对阵麦格雷戈

随着羽量级“新魔王”霍洛威的崛起,关于“嘴炮”麦格雷戈的未来对手又成为MMA界关注的话题。不过,还未等麦格雷戈本人发声,他的主教练卡瓦纳的一席言论让麦格雷戈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

在2017年6月的UFC212上,时任羽量级临时冠军的霍洛威在第三回合KO了正牌冠军阿尔多,实现统一。至今霍洛威的连胜延伸到第12场,显示了他在145磅的强大统治力。霍洛威的时代已经到来。而作为同样是轻量级拳王的麦格雷戈,难倒就这样看着对手的崛起吗?

4.中量级冠军 惠特克对阵阿迪萨亚

去年11月的UFC 230比赛中,伊斯利-阿迪萨亚轻松击败了德里克布伦森,一些拳迷已经称他为“下一个安德森-席尔瓦”。虽然这在一开始看起来很荒谬,但这是完全可能的,尽管如此,在这个疯狂的运动中,很多事情都是可能的。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决定后退一步,考虑一下这个很可能成为下一个中量级冠军的人接下来会做什么。答案应该是罗伯特-惠特克。

5.重量级冠军 米欧奇对阵凯恩

凯恩作为前UFC重量级的统治者,在2017年一直高挂免战牌,不间断的伤病让他很难完成对新冠军的挑战。凯恩在过去的几年中只进行了两场比赛。但健康的凯恩是不会被任何人低估的,这就是他虽然久疏战阵,但还排名重量级第二位的原因。如果两人交手,“院长”凯恩的健康状态起到了关键的因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