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光佩莱与鲁能续约 意大利中锋再战两年中超

德国《转会市场》网显示佩莱与鲁能续约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佩莱的合同信息,称意大利中锋和山东鲁能的合同到2020年年底结束,这意味着双方续约两年。不过目前为止,鲁能官方并没有宣布和佩莱续约的消息。

佩莱和鲁能的合同原本在上赛季结束后到期,虽然佩莱在去年联赛中表现非常不错,但考虑到其33岁的年龄,鲁能在和他续约方面一直存在疑虑。此前有媒体透露,佩莱有可能重返意大利踢球,他和意甲多支球队都传出过绯闻。

不过在《转会市场》网站中,佩莱的个人信息页上显示,他和鲁能的合同到2020年12月30日。如果这一数据为真实的,意味着佩莱和鲁能续约了两年。此前意大利媒体也曾经透露,佩莱和鲁能续约两年后,年薪为1500万欧元。

但鲁能方面目前并没有进行官方回应。鲁能在塔尔德利离队后,前锋外援只有佩莱一个人选。佩莱作为高中锋,在前场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而且上赛季还有16个联赛进球,表现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认可。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