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茅斯一日补强双将 租借利物浦后卫克莱因

利物浦后卫克莱因租借至伯恩茅斯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利物浦官方消息,确认后卫克莱因租期加盟伯恩茅斯至本赛季结束。克莱因在加盟利物浦后的前两个赛季曾是利物浦的主力,但是由于受伤,他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这名27岁的英格兰国脚是在2015年夏天从圣徒加盟利物浦的,转会费为1250万英镑,他在当时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今天确认,在2018-19赛季的后半段,他将被租借到英超俱乐部伯恩茅斯。

克莱因在本赛季只为红军出场5次,虽然表现不错,但仍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在传出他有可能被租借的消息后,卡迪夫城,富勒姆和莱斯特城也对他同样有兴趣。其中卡迪夫城主帅沃诺克希望他与克莱因曾经在水晶宫共事的良好关系能够帮助球队完成引进。

最终,樱桃拔得头筹,伯恩茅斯希队内的亚当-史密斯和西蒙-弗朗西斯都已经受伤将长期缺席,克莱因就是他们最好的人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愿意让他通过外租来找回状态。伯恩茅斯一天内签下利物浦2员球员,稍早时樱桃从红军引进了21岁的英格兰边缘国脚前锋索兰克,双方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而克莱因这次的租借也看得出来樱桃有意在接下来的英超中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

(贝克小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