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前锋索兰克正式加盟伯恩茅斯 转会费1900万镑

利物浦前锋加盟伯恩茅斯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伯恩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利物浦前锋索兰克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根据BBC消息,索兰克转会费为1900万英镑。

索兰克今年只有21岁,2004年加入切尔西青训营,不过出场机会寥寥无几,被租借过荷兰的维特斯队,和中国球员张玉宁当过队友,2017年7月加盟利物浦。上赛季,索兰克为利物浦出场27次打进1球,本赛季未能得到出场机会。

索兰克跟随英格兰U20队获得过2017年U20世界杯冠军,他还是金球奖得主。2017年11月,索兰克首次被英格兰队征召。本周早些时候,水晶宫曾计划租借索兰克,不过由于担心起身体状况放弃。

如今,伯恩茅斯正式宣布签下索兰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几年,伯恩茅斯俱乐部在英超表现极为出色,也有一些不错的球员,我认为这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尤其是对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我已经和主教练谈过,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也很了解他,非常期待能够和他一起合作。我的主要目标是进球,作为前锋,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在英超联赛中,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会一起努力。”

伯恩茅斯主帅表示:“索兰克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有技术,有身体,他在不同年龄段的英格兰队中都有过出色的表现,也依然有很大的潜力,我很高兴俱乐部能够签下他。”本赛季英超21轮过后,伯恩茅斯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