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我们需要一个核心 希望国内球员能站出来

吴庆龙表情凝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剩余5场全部结束,广东主场迎战缺少了小外援劳森的山东,八冠王首节前6分钟狂轰19-0,之后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32-97狂胜山东。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坦言,球队非常需要一个核心,他也希望国内球员能站出来。

“我们在上半时对广东的全场逼抢不是很适应,这造成了很多失误,总共12次,第一节4次,第二节8次。我们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中场以后,做得还是不错,从比分来看,我们下半时只输了1分。应该说广东是一支强队。”赛后,吴庆龙总结说,“我们今年的变化很大,夏天的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接手时间比较短。从后卫到锋线,变化确实都很大。虽然大家都很努力,但我们需要一个核心,需要大家站出来。我希望下场比赛,国内球员能够站出来。”

此役,山东队小外援劳森依然因伤缺席,谈及他的情况,吴庆龙透露:“两场前,他的后腿有拉伤,现在看恢复得还不错。这场本来他想坚持,但拉伤对加速是个麻烦,他还需要调整一下。”

此役得到35分和17个篮板的桑普森赛后表示:“我们开局打得不是很好。一开始,我们的失误太多。下半场,我们的进攻有起色,但已经为时过晚。作为一个新来的球员,我也在学习球队的战术,与本土球员更好地沟通,学习我们的防守策略。广东是一支强队,我们能从这场比赛学到不少知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