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2月最佳候选:范迪克萨拉赫pk热刺双星 3名帅争雄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英超官方公布了12月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候选,阿扎尔、凯恩、拉什福德、萨拉赫、孙兴慜和范迪克竞争最佳球员,而萨里、波切蒂诺和克洛普则竞争最佳主帅。

英超官网罗列了7名候选最佳球员的表现,其中来自西汉姆的费利佩-安德森4球1助攻,帮助球队取得7战5胜2负的战绩,而阿扎尔则是3球5助攻,帮助切尔西同样是7战5胜2负。而拉什福德则是3球5助,帮助曼联7战4胜2平1负。

而随后则是来自热刺和利物浦的各2名球员,其中凯恩6球2助,孙兴慜6球3助,他们帮助热刺7战5胜2负。而来自利物浦的萨拉赫则是6球4助,身为后卫的范迪克则是1球1助,帮助利物浦取得7战全胜战绩。

教练方面,率领狼队爆冷击败切尔西和热刺的努诺在12月的战绩为6战4胜1平1负,而利物浦的克洛普则是7战全胜,球队一共攻进22球,只丢了3球。

而西汉姆的佩莱格里尼、热刺的波切蒂诺和切尔西的萨里都是取得7战5胜2负的战绩,后者还送给卫冕冠军曼城新赛季联赛首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