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擒吉林4连胜 吴前末节18分导演14分大逆转

浙江大逆转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浙江客场挑战吉林,浙江在前三节结束落后14分的情况下,末节凭借吴前单节独砍18分的逆天表现,最终完成大逆转,以104-93击败吉林,取得四连胜。浙江救火外援保罗首秀得到40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篮板42-45落后,助攻15-13领先,投篮命中率,吉林42%,浙江方面为44%。三分球上,吉林以29%-28%领先。

球员数据,吉林3人得分上双,琼斯29分5篮板8助攻,代怀博17分,兰佩16分14篮板;浙江3人得分上双,保罗40分8篮板5助攻3抢断,吴前24分5篮板,赖俊豪14分10篮板。

本场最佳:吴前末节爆发导演大逆转

本场比赛,吴前出场35分钟得到24分5篮板,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此役吴前展现出大心脏的潜质,在浙江整个第四节落后时,吴前手起刀落一记又一记三分球命中,末节独得18分让浙江笑到最后。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战罢,浙江队与吉林队历史交锋49次,吉林队20胜29负处于劣势。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中,吉林以103-116落败。

浙江救火外援首秀得到40分

本场是浙江救火外援布兰登-保罗的首场比赛,在保罗的首秀之中,浙江就给保罗无限开火权,但是保罗仿佛是被东北寒冷的天气影响,全场手感冰凉,三分球18投3中,但仍砍下40分。

汉斯布鲁和程帅澎缺席

本场比赛汉斯布鲁因伤缺阵,浙江超级新星程帅澎同样缺阵,但浙江还是爆发了惊人的斗志,单外援的浙江仍然逆转战胜了吉林。

东北太冷!浙江半场三分球16中0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浙江外线投射堪称惨不忍睹,竟然半场16投0中,直到下半场保罗终于命中两记三分球,浙江在下半场终逐渐找到手感。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崔晋铭磕磕绊绊上篮打进为吉林率先得分,崔晋铭随后一个2+1打成连得5分,随着李安两罚全中,吉林打出一波7-0开局;随后王奕博助攻赖俊豪、王仔路连得6分,而琼斯用个人进攻回应对手,手起刀落三分命中,马上又抢断突破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代怀博三分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27-27战平。

次节比赛开始,江凯两罚全中为浙江率先打开局面,琼斯持球上篮回应对手;浙江手感冰凉,三分出手频频打铁,浙江仅能不断在内线和突破上做文章,保罗的突破不断撕裂吉林的内线,反观吉林代怀博两记三分球回敬浙江,而琼斯联手兰佩内外开弓,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张彪三分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吉林47-45领先。

易边再战,崔晋铭上篮打进为吉林率先得到2分,保罗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浙江本场第一记三分球终于命中;随后保罗又一记三分球命中,保罗终于找回场子,但吉林在代怀博两罚全中,琼斯连续突破得分,吉林打出一波7-0,浙江无奈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姜宇星再次奉献暴扣,但随后的比赛出现了几次争议判罚,比赛一度中断几分钟,比赛恢复后,琼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随着代怀博三分命中,吉林打出一波12-4高潮!琼斯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79-65领先。

末节较量,保罗带球上篮为浙江率先得分,琼斯上篮得分,保罗再次利用上篮回应对手;代怀博三分命中,吴前手起刀落三分命中回敬对手,保罗三分再次命中,浙江打出一波7-3;吴前两罚全中,王奕博助攻赖俊豪上篮打进,吉林被迫叫出暂停,比分82-79;崔晋铭两罚中一,吴前、王仔路接到保罗助攻三分空心入网,赖俊豪、保罗和吴前接连上篮得分,浙江一波13-4,让吉林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吴前两记三分球命中,彻底杀伤悬念,最后全场比赛结束,浙江104-93击败吉林。

双方首发

吉林:崔晋铭、姜宇星、张彪、琼斯、李安

浙江:布兰登-保罗、张大宇、赖俊豪、王奕博、王仔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9轮,1月6日吉林客场挑战北控,1月6日浙江继续客场之旅对阵辽宁。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