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将抢球引冲突!福建30分大胜八一取四连胜 大王34+13

福建男篮大胜八一男篮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福建在主场以117-87大胜八一,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现实了本赛季对八一的四连胜。王哲林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13篮板,本赛季第六次拿下30+。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上43-36领先,助攻上福建20-10比八一多10次,失误上八一10-3比福建多7次。在两分球命中率上,福建59.4%-46.7%领先。三分球上,福建也以27.8%-16.7%领先。

球员数据上,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34分13篮板,陈林坚23分3篮板,杰特18分6篮板12助攻,孙喆11分4篮板,孙椿棚9分9篮板,;八一队5人得分上双,雷蒙18分5篮板,许钟豪15分7篮板,付豪14分6篮板,郭昊文11分,田宇翔10分,韩硕9分7篮板。

本场最佳:王哲林本赛季第六次30+,带领福建豪取四连胜

本场比赛,在外援尼克尔森因病缺阵的情况下,王哲林独挑大梁,带领球队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并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13篮板,带领球队取得四连胜,这也是王哲林本赛季第六次拿到30+,本赛季他曾在对阵山西和天津的比赛中分别砍下了41分和43分的高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4次,福建取得22胜12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福建三场全胜。

尼克尔森因病缺阵

本场比赛,福建外援尼克尔森因感冒发烧缺席本场比赛。

王哲林半场独砍23分

本场比赛,在尼克尔森缺阵的情况下,王哲林挑起了内线的得分重任,他频繁在八一内线制造威胁,仅半场比赛他就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

八一第三节运动战持续346秒得分荒

第三节比赛,八一在进攻端手感全无,频繁打铁,仅靠罚球得分,被福建打了一波15-1,直到比赛还有6分14秒,才由付豪强打2+1打破持续了346秒的运动战得分荒。

福建八一再爆冲突福建损兵折将

第四节还有9分14秒,田桂森和田宇翔在争球过程中发生冲突,田宇翔对田桂森背后出手,谢亚财上前推了田宇翔,田桂森起身后也与田宇翔起了冲突,随后田宇翔、田桂森、谢亚财三人均被判违体犯规。接着,黄毅超又与郭昊文发生冲突,将郭昊文推到,被吹夺权驱逐出场。本场比赛,福建可谓是损兵折将。

激烈冲突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陈林坚外线三分先拔头筹,随后孙椿棚跳投命中,福建5-0开局。雷蒙转身上篮得手为八一打破僵局,福建这边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后,福建8-2领先。八一很快将比分追至6-8,王哲林连续篮下强打得手,福建12-6打停八一。

暂停回来,韩硕和张祖铭内线连续快攻得手,八一将比分追至10-12。福建进攻端手感下滑,八一将分差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王哲林突破上篮得手,福建17-14继续保持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郭昊文两罚命中,八一23-27落后4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郭昊文和田桂森分别为两队得分,29-25。福建攻势不断,杰特外线三分出手命中,随后王哲林罚球也有,随着王哲林转身上篮得手,福建38-29打停八一。

暂停回来,八一进攻未果,杰特助攻王哲林扣篮得手,随着陈林坚突破上篮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42-29。田宇翔跳投命中为八一止血,但八一进攻没有太大起色,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黄毅超上篮得手,福建46-31领先15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55-41领先14分。

易边再战,陈林坚跳投命中,随后他外线再飙三分,接着王哲林和陈林坚相继上篮得手,随着杰特两罚全中,福建打出一波15-1的攻击波,70-42。

八一在运动战中陷入得分荒,仅靠罚球得分,直到本节还有6分14秒,付豪篮下强打2+1得手,才为八一打破运动战中的得分荒,47-70。但八一进攻端没有太大起色,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陈林坚突破上篮得手,福建86-55领先3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92-61领先31分。

最后一节,雷蒙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随后田桂森回敬一记,97-66。随后,福建换下杰特,派出全华班阵容出战。随后,场上火药味十足,双方连续爆发冲突,谢亚财、田桂森、田宇翔相继被判违体犯规,随后黄毅超又被吹夺权,直接驱逐出场,福建立马叫了暂停调整。

暂停回来,福建继续保持攻势,始终将领先优势维持在20分以上。最终,八一无力回天,福建在主场以117-87大胜八一。

双方首发

福建:孙椿棚、陈林坚、黄毅超、杰特、王哲林

八一:许钟豪、韩硕、张祖铭、田宇翔、雷蒙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1月6日福建将赴客场挑战山东,八一继续客场之旅挑战青岛。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