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亮眼表现征服队友 门迪推特示爱:我比你的老婆更爱你!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天王山之战中,曼城坐镇主场2-1战胜了领头羊利物浦,将双方之间的分差缩小至4分,英超冠军的归属再次充满了悬念。蓝月亮能够在这场异常艰苦的比赛中全取三分,除了打进制胜球的萨内,为曼城首开纪录并且多次在红军门前制造险情的阿圭罗也是不可忽视的功臣。阿根廷锋霸优异的表现不仅征服了对手和球迷,并且让未能上场的队友也是俯首称臣。

阿圭罗打入非常精彩的进球帮助曼城首开纪录

曼城的左后卫门迪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不过在欣赏完这场英超巅峰之战后,门迪被阿圭罗出色的表现所征服了。赛后他发布了一条推特向阿圭罗示爱:“兄弟,我比你的老婆更爱你!”后面加上了8个充满爱意的表情,并在下面配了一张他热情亲吻阿圭罗的图片。不过比较有趣的是,照片里的阿坤看起来倒是一脸的不情愿。

门迪在推特上向自己的队友示爱

而在这场大战之前,阿圭罗被发现与一名陌生的黑发女子一起逛街吃饭,而在阿圭罗的社交网络中从没有出现过这位黑发女子,因此这非常可能是阿圭罗的新女友。大战前还能与女友逛街吃饭足以看出阿圭罗放松的心态,这种心态似乎也是他在这场关键之战中能有上佳的表现的原因之一,就是不知道阿坤的新女友看到门迪的这张照片,再想起自己亲吻过的阿坤的脸,内心会有什么样感受呢?

阿坤赛前和新女友幽会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