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有意米兰中场大将 欲用巴卡约科+现金交换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切尔西有意用巴卡约科+钱交换米兰的凯西。巴卡约科本赛季租借在米兰,买断费3500万欧,凯西则是米兰在2017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亚特兰大签下了凯西,租期为两年,租借费500万欧,附带2300万欧元的强制性买断条款。按照合同规定,米兰将在今年夏天买断他。

不过鉴于米兰一直受到财政公平法的约束,凯西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进入转会市场,特别是在米兰没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的情况下。目前对凯西有意的球队不少,英超切尔西和热刺都希望引进凯西,其中切尔西表现得格外积极,切尔西主帅萨里非常看好凯西,米兰和切尔西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讨论过这个问题,如果切尔西愿意掏出4000万欧以上的转会费,那么,米兰还是很愿意促成这次交易的。

切尔西欲用巴卡约科交换凯西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更愿意用现在被租借在米兰的巴卡约科作为筹码加一部分现金交换凯西,以获得利益最大化。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表示,巴卡约科近期表现出色让米兰高层很满意,如今巴卡约科的表现让人们回想起了他在摩纳哥时期的发挥。目前巴卡约科正在提高自己,并努力获得自己在米兰的首个进球,这名法国中场希望继续用自己的表现来说服米兰买断自己。除此之外,巴卡约科表示,如果在结束本赛季的租借后能继续留在米兰他会很高兴的,不过球员也明白这个决定取决于他的母队。

巴卡约科告诉记者:“我不认为转会期我有什么特别的改变,我仍然继续自己的训练,并且努力工作,而当你做到这些时,事情自然会出现变化。我很开心,因为现在我在球队踢得很好,未来?我很高兴效力米兰,不过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这是米兰和切尔西要决定的。"

如果罗森内里希望留下巴卡约科的话,而米兰又没有拿到欧战资格需要出售凯西,或许与切尔西谈判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