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尔考父亲溘然长逝 “老虎”痛失至亲+职业导师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1月3日), 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的父亲拉达梅尔-加西亚在一场网球比赛中溘然长逝,享年61岁。据悉,在比赛中拉达梅尔-加西亚突然昏厥,随后他在第一时间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医生最终没能挽回拉达梅尔-加西亚的生命,他还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去世。

法尔考父亲离世

1957年4月16日,拉达梅尔-加西亚出生于哥伦比亚城市桑塔-玛尔塔,他也曾经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位置司职后卫,并且随哥伦比亚国奥队征战过1980年前莫斯科奥运会。童年时代的法尔考喜欢踢足球,不过这个小家伙生性腼腆,每次踢比赛都会掉眼泪。从那个时候开始,父亲便一直扮演着其足球导师的角色。

法尔考的父亲曾规划“老虎”的职业生涯

5岁那一年,法尔考一家迁居委内瑞拉,棒球运动在该国颇为盛行,因此这个小家伙一度加入了一支棒球队。不过,拉达梅尔-加西亚却认为自己的儿子更加适合踢足球,并最终说服法尔考退出棒球队。2001年,法尔考进入阿根廷传统豪门河床青训营,4年之后他在该队完成了阿甲联赛处子秀,并就此一步一步走上国际足坛的巅峰。

法尔考之所以能够达到现如今的职业成就,离不开父亲拉达梅尔-加西亚的悉心规划和指导。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考的祖父乔治-金是英国北约克郡人,1932年才移民前往哥伦比亚生活,因此法尔考有一部分的英国血统。早年间,为了让法尔考能够更好的在欧洲足坛发展,法尔考的父亲拉达梅尔-加西亚曾经试图申请英国护照,这样一来他的儿子也即将有望得到欧盟护照。

法尔考和J罗的父亲也曾是队友

不过,父亲的努力没有成功,时至今日法尔考在欧洲足坛依然是一名“非欧盟球员”。当然,对于法尔考这个级别的顶级前锋来说,国籍已经不会成为他加盟任何一支球队的障碍了。

有意思的是,球员时代的拉达梅尔-加西亚与J罗的父亲威尔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还曾经做过队友,这样看来,法尔考与J罗是标准意义上的“发小儿”,两家人也绝对算得上是世交。父亲拉达梅尔-加西亚的溘然长逝,肯定会让法尔考伤心不已,毕竟那是他最亲密的人,也是他职业足球生涯的导师。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