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冬奥会冠军赛场闹事后重新回归 下周将战大满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外媒报道,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金牌得主、加拿大名将瑞恩-弗莱(Ryan Fry)将于下周重返赛场,跟随主将布拉德-雅各布斯出战大满贯赛事。两个月前,瑞恩-弗莱曾因为损坏冰壶器材和冰面被罚款1000美元。

布拉德-雅各布斯当地时间周三发给加拿大媒体的邮件中写道:“我们很高兴瑞恩-弗莱的回归,他自我感觉良好,很期待重返赛场。”

两个月前,也就是2018年11月下旬,杰米-科伊的队伍征战红鹿冰壶经典赛期间,队伍中的三垒瑞恩-弗莱在上冰比赛期间刷坏了三把冰刷、踢冰壶并造成冰面部分损坏,他被罚款1000美元,并被发送到红鹿青少年冰壶。

瑞恩-弗莱在社交平台向公众道歉,保证这种情况不再发生,并竭尽全力弥补自己所为产生的负面影响。远离赛场期间,瑞恩-弗莱对红鹿冰壶中心进行捐赠,同时还回馈社区,帮助那些希望成长的冰壶青少年。

经过两个月的深刻反省后,瑞恩-弗莱渴望回到赛场,他向布拉德-雅各布斯表达了想法,同时队友们也送出鼓励,期待他回来并肩作战。

按照布拉德-雅各布斯的说法,瑞恩-弗莱已经回到队伍中进行合练,他将在1月8日的加拿大冰壶公开赛中亮相,这是一项大满贯赛事,这将是瑞恩-弗莱在受罚后首次亮相。

对于重返赛场,瑞恩-弗莱在社交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过去一年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这对我的影响很大,经过深刻反思和反省后,我很期待重新回到赛场,我喜欢团队合作,喜欢冰壶比赛,我保证类似的事情不再发生。”

加拿大公开赛于当地时间1月8日至13日进行,男子共有16支队伍参赛,笔者从官网发现,瑞恩-弗莱的名字已经赫然在列,他继续作为布拉德-雅各布斯队伍的三垒,一垒和二垒则分别是瑞恩-哈登和E.J-哈登。(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