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8大将去留分析:莫拉塔威廉该留队 功勋队长或离开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放,切尔西主帅萨里或许希望能够通过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但意大利人同样需要对目前的阵容进行清洗。SQUAWKA网站分析了赛季至今得到出场次数较少的蓝军球员面对的局面,根据他们在队内的位置以及是否符合萨里的战术体系而分析了他们的未来。

知名网站分析了蓝军8位出场较少球员的未来

蓝军已经耗资5800万英镑从多特蒙德签入了普里希奇,但美国边锋夏天才会加盟切尔西。在2019年首战里,蓝军与南安普顿互交白卷,这是本赛季的第三次,面对摆出铁桶阵的南安普顿,切尔西无计可施,萨里赛后表示,“俱乐部很明白我的想法,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萨里有着明确的战术思路,而切尔西的一部分球员或许并不适应这样的体系,他们或许更适合前任主帅孔蒂的思路。

摩西

孔蒂执教之后,改打右后卫的摩西彻底恢复了活力。然而,自从萨里执教以来,尼日利亚国脚仅仅出场了6次,上一次被招入比赛名单还是在10月份。在这6次出场中,摩西两次在欧联杯替补出场,唯一一次首发则是9月份对利物浦一战。萨里已经明确表示,摩西不在自己的未来计划之列,他在11月表示,“我认为,与踢边锋或者边后卫相比,摩西更适合踢边翼卫。我不知道他的未来,他必须有所提高,但他有着不同的特点。”

结论:离队

萨里执教之后重新使用了四后卫,摩西回到了边锋位置上,而这正是他一开始在蓝军遇到麻烦的位置。考虑到切尔西拥有佩德罗、威廉、奇克,切尔西似乎会让摩西离队。

德林克沃特

他是另一名萨里公开表示不符合其战术思路的球员,同时,德林克沃特在转投蓝军之后的表现一直不够出色。2017年,他以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蓝军,但上赛季仅仅出场了12次,而在萨里执教之后,他仅仅出场了1次,还是在8月份的慈善盾。萨里指出,“我认为他的问题就在于不符合我的思路。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但他更适合踢双中场,因为在三中场体系里,他既无法踢后腰,也不适合踢右路或者左路。”

结论:离队

从莱斯特城转投切尔西之后,德林克沃特就一直没有融入切尔西,尽管在上赛季,孔蒂使用的是更适合德林克沃特的双中场站位。尽管如此,德林克沃特也只有28岁,他仍然可以在其他俱乐部站稳脚跟,甚至可以在索斯盖特执教的英格兰里得到一席之地。

莫拉塔

莫拉塔2017年夏天加盟蓝军的时候被寄予厚望,然而,他却并没有占据主力中锋的位置。萨里本赛季一直很信任西班牙人,莫拉塔在各项赛事里首发出场23次,但他仅仅打入了7球。萨里质疑了莫拉塔的心态,并且把“精神脆弱”的莫拉塔与前恩波利前锋萨波纳拉相比。莫拉塔最近丢掉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萨里更多让吉鲁或阿扎尔出任中锋,这让西班牙人的未来出现了疑问。

结论:留队

莫拉塔的表现让很多切尔西球迷感到沮丧,但蓝军并不应该放弃他。26岁的莫拉塔仍然有着很大的潜力,只要他恢复了自信,并且适应了萨里的战术体系,那么他仍然可以回报俱乐部在他身上花的6000万英镑。

威廉

威廉本赛季仅仅缺席了1场比赛,在萨里执教之后,巴西边锋出场了30次,其中25次是首发出场。然而,威廉的表现却不够出色,在过去15场比赛里仅仅打入了1球。在右边锋位置上,佩德罗似乎是更好的选择,他非常适合萨里的战术体系,而威廉的状态则不够平稳。

结论:留队

威廉的表现再次引发了切尔西球迷的争论,一部分人认为他不足以为切尔西效力。然而,切尔西目前在边锋位置上人手不够充足,在右边锋位置上只有佩德罗和威廉。不过,一旦普里希奇在夏窗加盟的话,威廉或许就该离队了。

吉鲁

对阿扎尔来说,吉鲁是他最理想的搭档,比利时人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正是得益于吉鲁。然而,法国中锋最大的问题在于他缺少速度,这当然不是他的错,但当切尔西用快速反击来撕破对手防线的时候,吉鲁也的确无法做出足够的贡献。

结论:留队

不论他是否符合萨里的战术体系,吉鲁也仍然是一名对切尔西非常有价值的球员。除非切尔西在冬窗签入一名前锋,否则法国前锋仍然会在本赛季里发挥一定的作用,当然,他更有可能在夏窗离队。

卡希尔

在萨里执教之后,卡希尔被任命为队长,但其实他并不适合意大利人的战术体系。在萨里执教之后,英格兰中卫在脚下有球的时候一直踢得别别扭扭。卡希尔的防守能力颇为出色,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他得到了孔蒂的信任,然而,萨里更加看中中卫的传球能力,尤其是在面对对手逼抢时的出球能力,而这正是卡希尔的弱项。

结论:离队

效力切尔西期间,卡希尔的表现相当出色,几乎赢得了国内赛事的所有冠军。然而,切尔西正在快速前进,不能因为感情原因而留下在萨里的战术体系里毫无用处的球员。媒体已经透露,卡希尔有望转投富勒姆或阿森纳,而萨里也已经暗示卡希尔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下一个去处。

克里斯滕森

在上赛季,克里斯滕森是切尔西的亮点之一,当萨里接手的时候,克里斯滕森被寄予厚望,因为他一直以出色的传球而著称。然而,他看起来却不像是萨里的合适选择。与善于长传的大卫-路易斯相比,克里斯滕森传球时的选择更加保守,这或许解释了丹麦中卫本赛季为什么在各项赛事里仅仅出场了10次。

结论:留队

对切尔西来说,克里斯滕森是必须留住的球员。他毕竟只有22岁,还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在上赛季下半程两次出现失误之后,他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但丹麦中卫会恢复自信的,而蓝军也不希望克里斯滕森能够像德布劳内、萨拉赫一样成为下一个在其他球队里成为世界巨星的前蓝军球员。

奥多伊

奥多伊才只有18岁,但他本赛季已经出场了6次,在欧联杯还打入1球,萨里认为奥多伊目前还无法适应英超的节奏和氛围。在奥多伊打入一线队处子球之后,萨里指出,“我不知道奥多伊在18岁的时候是否能够去踢英超,尤其是为一支顶级球队出场。如果他能够以18岁的年龄就为顶级球会在英超里有出色表现的话,那么他或许会在两年之内成为欧洲最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踢得挺好,但这样的比赛正好适合他的特点,因为他们在7分钟之后就只剩了10名球员,我们需要发挥出自己的进攻能力就够了,而他善于进攻,当他知道如何去防守的时候,他才可以出场。”

结论:留队

有媒体透露,奥多伊有可能离开切尔西,拜仁已经报价求购,这引发了蓝军球迷的忧虑。切尔西应该留住奥多伊,毕竟18岁的奥多伊是英格兰最有前途的前锋之一,但他们也应该给奥多伊在一线队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切尔西在下半程无法给奥多伊足够的出场机会的话,那么他们就应该把他租借出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