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机构身价排名榜:内马尔2.2亿欧居首 C罗未进前10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公布最新世界球员市场估值排行榜,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以2.29亿欧元的身价排名榜首,姆巴佩、梅西分列第2、3位,C罗则仅排名第12位,但仍然排名意甲球员之首。

毕马威公布最新世界球员身价榜:内马尔居首

毕马威评估了在欧洲、南美联赛效力的4700名球员,根据他们在本赛季上半程的表现评估了他们的身价。在这一排名中,内马尔仍然排名第一位,但与9月份时的评估相比,内马尔的身价下降了450万欧元,目前为2.29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的另一名前锋姆巴佩则以2.15亿欧元排名第二位,与9月份时相比,姆巴佩的身价提升了2500万欧元,如果延续这样的势头,那么姆巴佩有望超越内马尔。

巴萨前锋梅西则以2.03亿欧元排名第三位,与9月份时相比则下降了660万欧元。之后分别是萨拉赫、凯恩、阿扎尔、德布劳内、格列兹曼、博格巴和库蒂尼奥,这10人的身价都超过了1.18亿欧元。

梅西排名第3,C罗未进前10

意甲球员或意大利球员未能跻身前10位,排名最高的则是排在第12位的尤文前锋C罗,葡萄牙人的身价达到1.07亿欧元,与9月份时相比下降了400万欧元。其次是排名第17位的迪巴拉(9500万),国米队长伊卡尔迪以9000万排名第19位。排名最高的意大利球员是排在第59位的因莫比莱,他的身价仅为5900万欧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