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切尔西夺冠已无望 唯有确保前四留住阿扎尔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每日镜报》指出,切尔西本赛季已经不可能夺得英超冠军,他们需要竭尽全力杀进前四,确保能够留住他们的头号球星阿扎尔。

切尔西日前宣布以5750万镑签下了美国天才普利西奇,但对于本赛季切尔西的争冠梦来说已经太迟,但蓝军还需在锋线进一步引援,来顶替状态又陷入低迷的莫拉塔,这名西班牙前锋自从11月4日之后就没有在英超进过球,而且信心进一步受挫,难怪主场球迷在上场联赛结束后把嘘声送给他。

切尔西必须留住阿扎尔

能够在主场0-0战平陷入降级区的南安普敦,再次证明现在这支蓝军仍在倒退中,斯坦福桥的球迷已经没有太多为主队呐喊的动力。在去年夏天入主切尔西后,萨里曾以一波18场不败战绩让人们看到了希望,蓝军球迷一度幻想起了冠军,但如今切尔西又不得不为前四而战,而且曼联现在已经逐渐追了上来。

如果切尔西无缘下赛季欧冠,本来就想加盟皇马的阿扎尔可能更加留不住,蓝军也无法进一步吸引其他顶级球星加盟。目前,阿扎尔以10粒英超进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从而进一步证明现在蓝军对他的依赖程度,为此,不难想象一旦失去阿扎尔,而切尔西又没能引进其他高效射手的后果。

目前,切尔西仅仅领先第5的阿森纳3分,领先第6的曼联6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连续2个赛季无缘英超前四。更重要的是,21轮过后切尔西的进球数只有38球,场均不到2球,是6强球队中最少的,为了重返前四,蓝军必须想办法在下半赛季提高球队的攻击力,也许冬季转会窗口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