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亚洲杯官方海报:为热爱倾尽全力 祖国在胸口也在肩头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2019亚洲杯将于明日在阿联酋揭开战幕。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海报“为热爱倾尽全力”,助威中国男足征战亚洲杯。

国足首战将于1月7日晚19:00迎来本届赛事首位对手吉尔吉斯斯坦,1月11日对阵菲律宾,1月16日对阵韩国,国足官方号召球迷:在2019的起点上,我们一起踏上了这条征途的起点,祖国在胸口也在肩头。穿上国家队战袍,一起来为热爱倾尽全力吧!

国足新大巴车亮相

国足亚洲杯期间的新大巴车正式亮相,该大巴车以黑色为主色调,上面印有中国队本届亚洲杯的参赛口号:为共同的梦想而战。

国足亚洲杯新大巴亮相

国足前两天训练乘坐的都是普通的大巴车,这个大巴车以白色为主色调,并没有亚洲杯元素。之所以前几天要乘坐这样的大巴车,主要是因为还没有正式进入到亚洲杯的节奏当中,组委会专门提供的大巴车还没有到位。球队昨天踢热身赛时乘坐的也是那辆白色的普通大巴车。

不过就在1月3日,亚足联给球队提供的制定大巴车已停在了中国队下榻酒店楼下。该大巴车以黑色为主色调,上面印有红色、白色、绿色条纹,这也是阿联酋国旗的四个颜色。大巴车上还印着中国队此次参加亚洲杯的口号:为共同的梦想而战。

直击训练:热身赛全勤球员恢复调整

1月2日刚刚踢过一场热身赛,国足第二天训练依然安排对抗,毕竟多数球员只踢了半场球。比赛当中踢的时间比较长的刘奕鸣和池忠国有特权,他俩今天更多是进行恢复训练。

池忠国或将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刘奕鸣打满了全场,池忠国上半场登场之后,下半场也全部踢满,他俩算是全队踢比赛时间最多的。对于这样的“全勤球员”,国家队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也给开了小灶,他们只是进行身体恢复,不参加特别激烈的对抗训练。

国足正式使用亚洲杯官方训练场地

抵达阿布扎比之后,国足就一直在阿尔瓦赫达俱乐部基地内进行训练,不过那个时候官方训练场还没有开放,所以球队只能在该基地的普通场地内训练。

普通的训练场草坪薄,而且坑洼不平,有时训练开始前国足工作人员还得用沙子贴补训练场的坑洼之地。这种场地比较硬,所以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会觉得膝盖疼。

球队3日下午使用的官方训练场就完全不一样了,不但场地平整,而且球场也是用的最好的草坪,属于夏季草和冬季草混种,基本上跟比赛场地是一个标准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