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板球输给北京15个!李春江:大家主要还是心态问题

篮板球输给北京15个!李春江:大家主要还是心态问题

李春江谈球队

腾讯体育诸暨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广厦在主场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顶住北京的强势反扑,以110-93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在本赛季对阵北京的三场比赛中,广厦取得两场胜利。不过赛后,李春江还是点出了球队在篮板球方面出现的问题。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大家从开局的投入要强于上一场主场对北京的比赛的状态。不足在于中间一段时间大家的心态在比赛过程中起到一定的变化。比赛虽然赢了,但是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新的一年我也希望球队有一个新的开始,希望能够继续走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心态。”赛后李春江说道。

就在最近,广厦队做出人员调整,将吴羽佳和李金效两名年轻球员上调至一队。谈及他们的表现,李春江说:“因为我们比赛的计划中,他们两个人应该是在前段时间就归队的,两个年轻人在平时训练中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因为我们连续客场没有来得及换,也是为了让他们在青年队的比赛保持良好的状态。这两个年轻队员确实表现非常积极,也很珍惜上场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广厦队篮板球数量比北京少了15个,对此李春江表示:“刚才我在队里总结的时候就有提过,整场比赛输了15个篮板,可能从开赛到目前为止连续几个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大家不是没有这个能力,主要还是心态的问题,大家都要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